CIO齐聚古北水镇 万户网络荣获CIO最信赖供应商奖

2017年12月3日,由CIO时代学院主办的,年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三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2周年年会”在风景如画的密云古北水镇举行。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2月05日 北京消息:2017年12月3日,由CIO时代学院主办的,年度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第三届中国行业互联网大会暨CIO班12周年年会”在风景如画的密云古北水镇举行。大会以“新动能与新模式”为主题,吸引了众多业界领导、专家、行业高管、各届CIO班学员们300多人汇聚古北水镇,共叙友情、交流思想,共同探讨行业发展的变化与新技术、新趋势。

大咖云集,共商企业转型发展之道

在全球经济发展一体化与信息科技高度融合的时代,跨地域、跨行业、跨组织的资源整合与高效协同能力已构成一个国家及组织在国际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当前,中国正处于传统经济向新经济转型的关键阶段。如何借力新一代技术优势,形成企业发展新动能,抢占数字化新红利,是当前企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随着大数据、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等为代表的数字技术迅速崛起,一场数字革命正在全球范围内全面展开。

大会主题演讲上,中国卫生信息学会副会长孟群发表致辞,原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教授分享了即将出版的大作《智能原理》的核心思想,谈到2150年人类的90%工作可以由人工智能来完成;中国石化信息化管理部李德芳主任表示,打造新动能是中国石化实现创新的重要途径之一;CIO时代学院院长姚老师发表了“IT新时代,建设新模式”的演讲,认为IT新时代具有五大特征,即IT作为云服务提供,从单机架构走向分布式架构,云计算与边缘计算协同,数据驱动的智能运营,IT与CT和OT的融合。

万户携移动、医疗、政务解决方案亮相

活动现场,万户网络展出了全新的智慧政务、智慧医疗协同解决方案以及移动门户应用产品,并与会场嘉宾进行了热情的交流。

随着移动互联深入发展,在企业APP百花齐放的趋势下,如何用一个手机APP统一组织所有移动应用入口?万户网络移动门户解决方案可以通过建立统一的移动工作平台连接企业所有应用场景,迅速而灵活的适应企业不断变化的业务需求,以确保用户体验一致、共享资源、统一管理,并提供对移动应用安全统一管控能力。

在医疗信息化领域,万户网络医院OA2.0十大全新解决方案能够协助医院构建各个部门的信息共享和业务协同平台,在实现医院内部的信息资源“高效统一、系统整合、互联互通、信息共享”,整合人、财、物方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凭借专业而成熟的医疗信息化解决方案,万户网络客户群体涵盖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同济大学附属肺科医院、上海市胸科医院、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安徽省卫生厅、内蒙古卫生厅等诸多知名医疗机构。

在政务协同领域,万户网络政务协同解决方案围绕政府部门“办文、办会、办事”等核心管理业务,全面覆盖政府多级组织管理、公文管理、会议管理、行政审批、综合办公等日常办公应用,创新政府管理方式,提升政府运行效能,着力打造“阳光、高效、创新、服务”型政府组织。产品方案在诸多国家部委、省厅单位中成功应用,案例丰富。

斩获“2017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奖项

为了鼓励创新,树立标杆,大会还对一批活跃在信息化一线的优秀CIO进行表彰,大会设置2017年度中国优秀CIO奖,2017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奖,助力信息化经验总结、信息化成果推广,促进信息化产业发展。

在奖项评选环节,万户网络凭借优秀的产品和专业成熟解决方案在众多参评单位中脱颖而出,喜获“2017年度CIO最信赖供应商”殊荣,万户网络表示,“这个奖项是对过去一年万户在OA产品创新和专业服务方面的肯定,同时,这也激励我们继续开拓创新,践行服务为本,专心致力于客户信息化建设,与客户实现共赢。”

此次获奖,表明了业内专家和广大客户对于万户协同办公产品的广泛认可。今后,万户网络将继续深耕协同办公领域,用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客户持续创造价值。

在信息化产业的高速发展和变革的环境下,无论是万户还是专注于其他信息化领域的IT企业,更多的应该思考企业管理将发生怎样的变革,IT平台应该如何去适应或者引领这样的管理变革。作为国内优秀的OA协同软件厂商,未来,万户网络将不断进行产品革新和管理创新,共同将中国企业信息化应用模式推向新的发展阶段。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12/05

22:3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