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户医疗将亮相CHIMA 2017,解密医院协同管理之道

2017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2017)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届时,医疗信息产业大咖将围绕互联网+等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创新应用、医疗信息区域共享、分级诊疗与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重要议题展开讨论。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17日 北京消息:2017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CHIMA2017)将于8月18日至2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届时,医疗信息产业大咖将围绕互联网+等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创新应用、医疗信息区域共享、分级诊疗与医疗卫生服务体系建设等重要议题展开讨论。

万户OA医疗(www.whir.net)作为医疗卫生领域专业解决方案提供商受邀参加,将以精心设计的展位,专业的医院OA解决方案亮相,重磅展示移动办公、医院电视台、廉洁风险防控、区域医疗管理信息化、医院管理信息化HRP等多项产品与解决方案,全方位展示其借助移动互联、信息技术助力医疗行业变革的雄厚实力。

随着新医改的不断向纵深发展,“十三五”规划的渐次展开,我国医疗卫生机构必须通过信息化建设来提升医院软实力,提升医院综合服务能力。与此同时,信息化、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时代的呼啸而至,在给众多医疗机构提出挑战的同时,也给医院发展和走向提供了新机遇和可能性。

信息化作为改革发展的基础性工程,在医疗卫生机构优化流程、实行精细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提供重要的技术支撑。作为医疗行业内备受青睐的OA软件提供商,万户医疗专注于医疗卫生行业信息化近二十年,积累了大量的成功案例应用与实践经验,拥有成熟的产品方案和专业服务团队,针对医院协同办公管理信息化提供一系列的解决方案,推进医院信息化一体化建设。

8.18~8.20中国医院协会信息网络大会,大咖云集、精英汇聚,让我们相约一起,解密医疗卫生信息化和智慧医疗建设之道……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8/17

09:48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