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政务 万户OA打造高效服务型政府

互联网+政务 万户OA打造高效服务型政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万户OA推出完善而成熟的电子政务方案,它以落实政务公开、整合内部资源、实现协同办公和和强化综合监管为核心目标,针对政府实际应用需求,集一体化办公、信息资源共享、政务监督管理于一身协同办公平台,能够有效帮助政府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7-30 09:50:54

关键字: 万户 政府信息化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7月30日 北京消息:时下,互联网+作为一种新的社会形态将互联网的创新成果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政治各领域之中,当前大众耳熟能详的电子商务、互联网金融、在线旅游、在线房产等行业都是“互联网+”的杰作。当然,电子政务亦是如此,它是“互联网+政务”化学反应的结果。

对于政府机构来说,发展电子政务,是转变政府职能、提高政府行政效率与公共服务水平的有效手段,也是打造服务型政府的重要举措。那么,拥有一套成熟、高效、协同的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对于政府机构推行电子政务大有裨益。

为了助力政府机关无纸化、自动化办公建设,万户OA在总结大量应用实践的基础上推出完善而成熟的电子政务方案,它以落实政务公开、整合内部资源、实现协同办公和和强化综合监管为核心目标,针对政府实际应用需求,集一体化办公、信息资源共享、政务监督管理于一身协同办公平台,能够有效帮助政府强化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

信息管理平台:万户OA信息管理平台通过创建统一的知识文档存储和管理中心,可帮助政府机构打破“信息割据”、铲除“信息孤岛”,实现政府信息资源安全、可靠的共享,为建立一体化、协同性、无缝隙政府提供数据支持。

门户中心:万户OA门户中心涵盖内部门户平台和外部门户平台。内部门户平台可根据单位需求灵活设置信息展示风格,以个性化信息定制方式主动推送各用户所需相关信息,并且可单点登陆,多应用之间数据共享,大大提高了工作的有效性。外部门户则是展现和树立政府机构对外形象的工具,是实现政府管理民主化和全社会共治的重要平台。

公文管理平台:通过建立规范的收发文应用平台,以电子行文代替手工行文,将政府公文管理集中于统一的互联网平台上,可实现政府机构内部收文管理、发文管理以文件送审签等公文办理过程的电子化,使工作人员从众多重复、繁杂的低端劳动中脱身出来,以更多的时间面向主营业务,从而更好地为社会公众服务。

工作流平台:作为OA系统应用的核心内容,万户OA工作流平台可实现各种复杂流程的电子化流转和相关业务的流程驱动,并结合催办、提醒和实时查阅等功能,使电子化流程办理更高效、顺畅、透明,助力政府打造透明、规范、高效管理与服务。

移动办公:随着移动互联网和智能移动设备的普及,移动办公俨然成为新型办公方式。万户OA移动办公包括移动OA和微信企业号两种方式,政府机构人员可应用手机、PAD等移动设备登陆OA系统随时随地办公,摆脱时间和空间束缚,加强远程事务处理,尤其是可轻松处理常规办公模式下难于解决的紧急事务。

近十几年来,万户OA一直致力于中国政府机关电子政务建设应用需求,如今,万户OA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已为众多政府机构创新日常办公方式提供了重要支撑,为政府机关实现无纸化、自动化办公提供助力。据悉,万户OA产品在北京市国资委、甘肃省司法厅、内蒙古司法厅、新疆高级人民法院、黑龙江省环保厅、河南省公安厅、安徽省财政厅、江西省公安厅等众多对信息化建设要求极高的单位均有成功应用。

互联网+时代下,互联网+政务能为政府机构建设“智慧政府”、“智慧城市”注入无限活力。相信未来,将有更多政府机构应用万户OA电子政务解决方案加强公共管理能力,提高政务管理质量,打造高效服务型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