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CIO加油站Gartner:Hey,CIOs!科技产品的价格要飞涨了,做好准备吧!

Gartner:Hey,CIOs!科技产品的价格要飞涨了,做好准备吧!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表示,随着汇率的变动让科技产品变得更加昂贵,首席信息官们需要重新审视他们的预算了。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8月21日

关键字: Gartner IT管理 CI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1日 评论消息: Gartner表示,随着汇率的变动让科技产品变得更加昂贵,CIO们需要重新审视他们的预算了。

在过去一年里,欧元、日元和巴西雷亚尔对美元都出现了大约20%的贬值, Gartner研究总监Roberto Sacco认为,这种情况至少会持续到2016年年底。

Sacco表示,这意味着CIO们无法高枕无忧。他表示,“作为首席信息官,最重要的行动是重新审视你的那些延续到2016年第二季度的项目计划。假定这些基于美元的IT产品按照欧元计算的价格会上涨20%,并且制定一个应对计划。”

汇率波动将影响所有美国的产品,从服务器到软件,完全没有讨价还价的余地,因为制造商们不可能亏本销售产品。

Sacco表示,“供应商们目前正在按照当地的货币重新定价。为了混淆视听,他们还会尝试重新捆绑——调整产品组合中所包含的模块,例如培训和安装援助等。”但是首席信息官们只会在他们的合约需要更新的时候才会注意到这些价格的变化。

Gartner认为,欧洲的软件制造商可能会提高价格以保持市场价。

Sacco警告说,如果不重视重新评估,CIO们会发现自己陷入囊中羞涩的窘境。他建议,“看看你能够如何将这种变化带来的冲击降到最低,寻找其他的机会削减成本并识别计划中蕴藏的风险、机遇以及需要的资金。和股东一起验证这个计划,然后和CFO一起填补仍然存在的缺口。”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