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京东智能举办首届国际智能硬件开放日开拓海外业务

京东智能举办首届国际智能硬件开放日开拓海外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京东8月20日,京东智能集团国际业务部联手包括IDG、红杉、DCM、启明在内的十大顶级风险投资机构举办首届国际智能硬件开放日。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8月20日

关键字: 京东智能 海外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8月20日 北京消息:8月20日,京东智能集团国际业务部联手包括IDG、红杉、DCM、启明在内的十大顶级风险投资机构举办首届国际智能硬件开放日。这也是京东智能国际业务的第一次亮相,京东将致力于将更多更好的海外智能硬件项目引入国内,帮助他们对接投资、供应链资源,并最终通过众筹、渠道支持,让他们走向中国用户。

本次沙龙活动展示了一系列从海外引入的优秀智能硬件产品,包括荣获2014 CES设计创新大奖的Sinister 拟真模块化多平台游戏手柄、3D全息投影机 Holus、Mindrider BIC 脑机界面头盔、WÜF 狗狗行为分析训练项圈、Owlet Smart Sock 婴儿监测装置、FRETX 光智能吉他教学器、Foodini 3D食物打印机、智能猫眼 Peeple等数十款极富创意的智能硬件产品。

京东智能国际业务吸引业界强烈关注

京东的沙龙活动目的是将海外创业者的项目向国内智能行业做一次很好的展示。所以,其活动的影响力必将辐射至更广阔的海外市场。这可以视为京东发力海外市场的重要举措,可以肯定的是,随着京东智能JD+生态的不断完善,未来在国际化方面还会有更多动作。

同时,京东的沙龙活动为国内外创业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交流平台,对推动智能行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据悉,京东智能的国际业务有三个步骤,首先是引入海外项目在国内进行展示和推广,其次是通过京东开放的智能生态体系帮助他们连接投资、供应链资源,完成落地,第三是让优秀的项目走上众筹和渠道,给中国用户提供更丰富的智能产品。

京东智能也将为中国创业者提供更多走出去的机会,通过对外交流与合作提升发展速度,强化自身实力,增强智能硬件生态圈的开放性。

全面打造开放、交流、融合的智能产业生态圈

IDG副总裁奚玉湘表示,京东不仅为创业者们提供了相互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也为投资者和创业者的对接带来了更好的解决方案。通过京东的这个平台,VC可以挖掘更多有潜力的项目来投资,实现投资者和创业者的双赢。

来自台湾的HWTrek公司CEO王仁中表示,京东的JD+平台及其打造的开放智能生态为海外企业进军中国市场提供了巨大的支持。京东在国内电商领域举足轻重的地位将帮助他们最快的切入中国市场,在中国树立品牌知名度,加速智能产品的落地和推广。业内人士认为依托京东不断完善的智能生态圈,整合京东在渠道、金融等领域的资源优势,京东不仅能帮助更多优秀的创业企业从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同时,京东将为产品带来宝贵的反馈经验,帮助企业进行产品完善和服务升级。

京东智能举办首届国际智能硬件开放日开拓海外业务

HWTrek公司CEO王仁中

京东智能集团CTO刘子豪表示,未来智能硬件行业的发展趋势是开放、交流与融合,传统封闭的运营模式将被淘汰,基于这种理念,京东正在全面构筑智能产业生态圈,并推出海外沙龙活动,吸引更多海外智能硬件合作伙伴走进中国市场,为中国智能行业带来新的产品与资源。京东将继续努力推进国内与国外智能行业的相互融合,实现智能产业资源的开放与互联互通,助力智能行业朝更创新、更高效的方向不断发展。

京东智能举办首届国际智能硬件开放日开拓海外业务

京东智能集团CTO刘子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