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互联网预言家凯文·凯利预言四大趋势 爱点击全解“互联网+”营销模式

互联网预言家凯文·凯利预言四大趋势 爱点击全解“互联网+”营销模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被誉为本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预言家、《连线》杂志创始人、《失控》作者凯文·凯利在广州完成他的中国行压轴站,以“遇见未来,全球共享经济下的互联网+”为主题,“揭秘”四大互联网新趋势,共同探讨“互联网+”对中国经济的影响。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29 14:24:53

关键字: 爱点击 市场营销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29日 北京消息: 近日,被誉为本世纪最具影响力的互联网预言家、《连线》杂志创始人、《失控》作者凯文•凯利(Kevin Kelly,昵称KK)在广州完成他的中国行压轴站,以“遇见未来,全球共享经济下的互联网+”为主题,“揭秘”四大互联网新趋势,并与展现中国互联网迅速发展的领军行业大咖,共同探讨“互联网+”对中国经济的影响。爱点击作为唯一受邀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公司,与厚持资本、美空网等企业共同参与论坛,就四大趋势和“互联网+”等话题与KK展开对话,爱点击也深刻解析了KK提出的四大预测在数字营销领域的精准体现。

凯文•凯利以绝对的干货分享开启主题演讲,他认为,影响未来20年的四大互联网新趋势是:分享(Sharing)、互动(Interacting)、流动(Flowing)、认知(Cognifying)。

 互联网“大神”凯文•凯利预言四大趋势爱点击全解“互联网+”营销模式

互联网预言家凯文•凯利(Kevin Kelly,昵称KK)

首先,“分享”是共享经济的关键词,KK强调任何能够被分享的事物,一定会被分享。对于共享经济的未来,访问权优于所有权,将实体产品服务化,并通过分享得到价值的极大提升。第二个趋势是“互动”,KK指出这是一个“屏幕”的时代,任何一个表面都可以成为一个屏幕,它改变了我们互动的方式。在未来人们可以用表情,甚至是脑海中的想法和情绪直接实现与电脑的互动。

对于“分享”与“互动”的趋势,论坛嘉宾们探讨了在各自行业中的理解和感受。爱点击首席营销官及中国区总裁唐敏女士表示,“互联网营销和广告行业无疑是最能验证KK四大互联网趋势的风向标行业之一,重大的品牌营销事件已经成为大众津津乐道的话题,也最能激发对于社会热点的广泛讨论和个性化表达。由营销引发的社会现象正体现着这两大趋势。”在与KK进一步的讨论中,唐敏提出“真实有效地洞悉用户的分享与互动行为,可以为营销带来个性化服务的价值,在个人与品牌间建立起更深层的联系,并潜移默化中反向影响着品牌的营销理念甚至商业模式,这就是互联网+时代下所体现出的巨大力量”。而对于KK提出的“屏幕”互动效应,唐敏指出,“互联网营销已经进入多屏时代,爱点击了解用户如何在“多屏模式”下,完成分享与互动的需求。互联网营销与其他互联网服务一样,只有具备分享和互动的功能,才能提升价值”。KK对此补充,个性化服务的需求必将引领信息的分享与互动,现在的互联网分享程度还处于初级阶段,这方面还有巨大的发展潜力,价值因分享而提升。

 互联网“大神”凯文•凯利预言四大趋势爱点击全解“互联网+”营销模式

爱点击首席营销官及中国区总裁唐敏女士与KK尖峰对话

KK的另外两大趋势,指向实现分享与互动的互联网能力,即“流动”和“认知”。关于流动,KK提出“所有的商业都是数据的商业”的观点,并且不同的数据需要被连接起来,只有流动的数据才是有价值的。关于认知,KK定义为“把智慧赋予事物”,现在的人工智能(AI)技术将通过深度学习和试错学习,有丰富的应用场景。

唐敏女士在论坛对话中表示对KK所提出的“数据的流动”感触最深,“因为互联网营销的技术就是以数据为源头的”,她在众多营销行业盛会中,也强调互联网营销需要“让数据连接与汇流,PC端与移动端数据有效整合与融合”的观点,与KK的预测不谋而合。爱点击把数据作为互联网营销的核心驱动力之一,通过在搜索、浏览、社交、电商及广告数据中深入挖掘用户行为背后的洞察,为每一个互联网用户提供按需而行的定制化服务。唐敏说:“爱点击从创建之初就非常重视数据的积累和挖掘,目前已拥有全网跨渠道的“数据地图”,这充分体现了爱点击独立而前瞻的互联网‘坏孩子’思维”。

谈到对于中国互联网发展的看法,KK坦言中国目前在互联网上发生的事情,可能比在美国接下来20年发生的还要重要。尤其在移动技术方面,中国的发展是跨越式的。在未来,中国可能成为互联网发展的主导力量。

问及谁会是中国的下一个BAT,KK表示预测无关于具体产品或行业,只有看到长远的趋势,才能顺势而行。KK还放言“互联网实际上还处在婴儿期,未来20年最伟大的产品还没有出现”,为互联网注入更多兴奋的期待,下一个引领互联网发展的重要里程碑,也许就发生于数字营销,而未来的数字营销,也将是现在人们想象不到的样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