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爱点击五大菜单吃好跨渠道营销新春大餐

爱点击五大菜单吃好跨渠道营销新春大餐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2014,我们看到中国数字营销市场的不同渠道均发展迅速,广告主选择跨渠道搭配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说数字营销是一顿大餐,选择不同策略和渠道会刺激不同的味蕾,犹如满足不同的营销需求。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2月12日

关键字: 爱点击 营销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2日 北京消息:在2014,我们看到中国数字营销市场的不同渠道均发展迅速,广告主选择跨渠道搭配更取得了意想不到的效果。如果说数字营销是一顿大餐,选择不同策略和渠道会刺激不同的味蕾,犹如满足不同的营销需求。春节临近,爱点击为你精选五大秘制菜单,饕餮盛宴,即刻开始!

1. 搜索+展示广告=海鲜大餐配白葡萄

消费者在转化前已受到不同渠道信息的影响,而搜索这种主动的消费者行为较能反映其购买意愿,故广告主应从搜索广告收集及分析行为数据,实践更精准的展示广告投放。反之利用展示广告也可针对搜索投放起到参考作用。两者就如“海鲜配白葡萄酒”这款完美经典搭配,为广告主达成更佳投放效果。

爱点击五大菜单吃好跨渠道营销新春大餐

2. PC网站+移动网站=鲜鱼生熟两吃

不同的烹调方法会带出不同的风味,消费者长期跨屏接触品牌资讯,品牌也需要在PC及移动端的网站以不同的方式呈现。 PC网站的内容更丰富设计更复杂,犹如使用多种秘制调料烹调的鱼,口味层次鲜明。移动端要以HTML5建设自适应轻型移动网站,内容简洁,就像品尝原汁原味的刺身。

爱点击五大菜单吃好跨渠道营销新春大餐

3. 手机应用+线下推广=北京烤鸭

吃烤鸭的精粹是把烤鸭片成薄片,配以大葱丝、黄瓜丝、甜面酱,及薄饼卷食,口感、风味立即提升!正如要提升消费者对线下广告的体验,可在店内或户外广告加上QR 码或下载程序获得优惠信息等提高与消费者之间的互动,锦上添花!

爱点击五大菜单吃好跨渠道营销新春大餐

4. 搜索广告+再营销=越熬越有味道的火锅汤底

品尝火锅时,食材虽已离开,但汤底吸收了每款食材的精髓;恰好如再营销,在搜索转化中已完成转化或是中途离开的受众群体,其行为和偏好已经被纪录下来。通过分析他们的搜索行为、找出不同程度的购买意愿的受众,把潜在用户再次带回转化漏斗中。

爱点击五大菜单吃好跨渠道营销新春大餐

5. 零售店+LBS = 热闹的夜市摊档

受制于地域,零售店需要出奇制胜才能突围而出。情况与让人眼花缭乱的热闹夜市摊档类似,摊档必须主动招揽留住食客。商场里零售店多不胜数,凭手机找到用户当前定位,从而进行相关度更高、更个性化的直接推广,如根据地理位置、天气转变提醒用户购物,有助于占据先机,压制竞争对手。

爱点击五大菜单吃好跨渠道营销新春大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