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众荣获腾讯社交广告铂金服务商助力爱点击社交数据几何升级

日前,在2016腾讯社交广告KA服务商交流会暨授牌仪式上,智云众荣获腾讯社交广告授予合作伙伴的最高荣誉“铂金服务商称号”,并将参与腾讯KA服务商数据合作计划。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03日 北京消息:日前,在2016腾讯社交广告KA服务商交流会暨授牌仪式上,智云众荣获腾讯社交广告授予合作伙伴的最高荣誉“铂金服务商称号”,并将参与腾讯KA服务商数据合作计划。作为腾讯社交广告最重要的合作伙伴之一,智云众在年初被授予“腾讯年度最佳DSP合作伙伴特别大奖”,因此成为行业内唯一一家“三料”资质的DSP技术服务商。智云众在2015年全面加入爱点击之后,其卓越的移动营销能力为爱点击注入强劲动力,这也使爱点击成为唯一一家具有“腾讯社交广告铂金服务商”资质的互联网广告技术公司。

在授牌仪式现场,腾讯社交广告以业务、财务表现及违规指标为甄选标准,奖励了一批优秀KA服务商,除最高级别的“铂金服务商”之外,还有金牌、银牌及新锐品牌服务商。腾讯社交广告部还特别指出:除了级别划分,新身份还意味着关系的升级。腾讯社交广告将从用户需求挖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持续投放支持三个方面优化,提供以“能力增值”为核心的KA服务架构。

智云众荣获腾讯社交广告铂金服务商助力爱点击社交数据几何升级

爱点击首席运营官唐健博士(左三)接受“腾讯社交广告铂金服务商”最高荣誉

此次腾讯社交广告的授牌仪式备受业内瞩目,是因为社交广告正在重塑整个广告行业,推动营销模式和商业思维的转型与升级。社交广告最好时代的来临,为腾讯社交广告和服务商创造出前所未有的机遇。社交广告时代以场景为连接点,用户、广告主、广告平台、服务商构建了动态、多维的生态系统,腾讯社交广告将与每一位服务商,从初级的上下游代理商关系,升级为社交广告价值链生态中休戚与共、利益相连的合作伙伴,共同肩负起驱动社交广告发展和创新的使命,打造开放共赢的社交新生态。腾讯社交广告将从用户需求挖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持续投放支持三个方面优化,提供以“能力增值”为核心的KA服务架构腾讯社交广告将从用户需求挖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持续投放支持三个方面优化,提供以“能力增值”为核心的KA服务架构腾讯社交广告将从用户需求挖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持续投放支持三个方面优化,提供以“能力增值”为核心的KA服务架构腾讯社交广告将从用户需求挖掘、整体解决方案提供、持续投放支持三个方面优化,提供以“能力增值”为核心的KA服务架构

在以大数据为“生命力”的数字营销领域,数据的战略地位已堪比工业时代的石油,对数据的洞察和应用将在社交广告领域产生极有价值的竞争优势。数据挖掘和数据分析成为品牌了解客户的重要途径,也是腾讯社交广告和丰富深度的社交数据为广告主提供的重要附加价值。爱点击以数据和技术为核心驱动力,深挖“场景营销”为广告主带来的巨大价值,此次获奖无疑为爱点击提升社交数据资源和能力提供强有力支持,也为爱点击全维度“数据地图”注入强大社交基因。

智云众荣获腾讯社交广告铂金服务商助力爱点击社交数据几何升级

爱点击首席运营官唐健博士参与圆桌对话

爱点击共同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薛永康表示:“本次荣获腾讯社交广告铂金服务商称号,我们感到非常自豪,此次获奖将全面助力爱点击升级社交数据能力,也让爱点击继续以显著优势领跑于数字营销前沿阵地,为广告主带来最大化的营销价值。”

爱点击首席运营官唐健博士在授牌仪式的圆桌对话环节分享精彩观点并表示:“伴随移动社交应用的发展及原生广告形式的不断创新,中国社交广告行业将在2016年面临爆发式增长。广告技术服务商应该利用丰富的广告场景提升品牌忠诚度,通过与社交平台深化数据合作来实现精准营销。”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5/03

10:04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