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用友优普社交平台企业空间入围互联网年度十佳IT创新产品

用友优普社交平台企业空间入围互联网年度十佳IT创新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4年中国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自12月初启动以来,年度十大新闻、年度风云人物、十佳移动互联网应用、十佳自媒体、十佳IT创新产品等的排名陆续有所变化。其中,在十佳IT创新产品中,用友优普的企业空间产品跻身第五,成为传统IT企业互联网化创新产品中的代表

来源:速途网 2014年11月11日

关键字: 用友 用友优普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1日 北京消息:2014年中国互联网风云榜评选活动自12月初启动以来,年度十大新闻、年度风云人物、十佳移动互联网应用、十佳自媒体、十佳IT创新产品等的排名陆续有所变化。其中,在十佳IT创新产品中,用友优普的企业空间产品跻身第五,成为传统IT企业互联网化创新产品中的代表。

在企业日益互联网化的今天,社交化逐渐深入到企业的业务中,由此,企业社交也成为企业互联网时代的必备应用之一。2014年,用友优普推出 USMAC企业互联网应用模式,企业社交便成为USMAC模式的重要组成部分。作为用友优普企业社交模式的核心应用,用友优普企业空间着重面向中大型企业 的社交服务,同时,这一面向多租户SaaS企业社交互联网服务也是企业专属社会化应用平台。

与面向小微企业的社交化服务以及项目交付型企业社交产品不同,用友优普企业空间具备多空间特性,是国内第一个中大型企业社交平台。它向企业提供 社交化沟通、社交化协同、社交化业务处理、社交化产业链协同、并集成第三方社交平台(如微信等)运营管理,提供社会化商业数据服务等多种企业互联网服务。

事实上,企业空间的出发点正是利用基础社交元素结合企业经营管理,构建企业社交,这些社交元素包括关注、回复、分享、邮件、群组、搜索、投票、 主题等,在体现形式上类似于微博、微信的应用方式,可以帮助企业内外人员实现紧密、高效的沟通与协作,让使用企业应用系统成为一种乐趣,实现全员应用,激 发员工的创新力。

此外,企业空间根植于用友优普深厚的ERP基础之上,已经实现与U8+、U9的深度集成。基于二十余年对企业经营管理的信息化理解,用友优普企业空间快速将社交思想与现实商业问题整合,帮助企业实现内外一体化,从而成为真正的面向商业的社交化应用平台。

总的来说,用友优普的企业空间具备四大特征:首先,企业空间是面向企业互联网全面、完整的社交化应用;第二,企业空间是面向中大型企业的社交服 务;第三,企业空间可以实现与ERP的深度整合;最后,企业空间具有可靠的商业数据安全性,保持交互特性的同时,与其他企业数据进行隔离。

正是源于用友优普企业空间在企业互联网化过程中所扮演的独特角色,用友优普企业空间今年10月中旬开始正式上线运营以来,受到了众多中大型企业的关注。在互联网年度十佳IT创新产品中位居第五也是实至名归。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