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红旗软件发布Asianux Server明星产品 将续创红旗服务器OS市场辉煌

红旗软件发布Asianux Server明星产品 将续创红旗服务器OS市场辉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中国Linux领先厂商红旗软件宣布,正式推出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Red Flag Asianux Server 4.0 SP4,此款明星产品是红旗软件2015上半年的倾力之作,延续了红旗既往品质高,服务优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的优势元素,以续创红旗在服务器OS市场的辉煌业绩。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6-08 13:17:43

关键字: 红旗 Linux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8日 北京消息: 近日,中国Linux领先厂商红旗软件宣布,正式推出服务器操作系统版本Red Flag Asianux Server 4.0 SP4,此款明星产品是红旗软件2015上半年的倾力之作,除了有来自多个方面的新特性,Asianux Server系列更成为国内唯一获得Oracle认证的本土Linux  OS产品,这也意味着新红旗在延续了既往品质高,服务优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的优势元素,以续创红旗在服务器OS市场的辉煌业绩。

Asianux Server 4.0 获得Oracle数据库权威认证,不仅表示扩展了其兼容性,更显著提升了产品性能和稳定性,体现在产品的应用性能、可扩展性和安全性方面都有巨大改进。Asianux Server 4.0 SP4提供了更高的灵活性、效率和控制,可以在多种硬件架构、管理程序和云上工作。另外,其还允许用户将应用发布到使用 Docker 创建容器上,让开发者可以打包他们的应用以及依赖包到一个可移植的容器中,然后发布到任何流行的 Linux 机器上,也可以实现虚拟化。

长期以来,Linux开放源代码在所有Linux发行版产品的基本系统方面,存在着同质化严重,产品的功能无特点等问题,为改善这一局面,红旗董事长北南表示:本次发布的的Red Flag Asianux Server 4.0 SP4将在稳定性和可伸缩性改进之间的实现平衡。除了增强的功能,红旗还将完美支持市场上最新硬件机型,帮助用户在数据中心部署物理、虚拟和云计算,降低复杂性,提高效率,最大限度地减少管理开销,实现更多信息化需求。将当前和未来的技术创新转化为 IT 解决方案的最佳价值和规模平台。

作为国内首家盈利的Linux公司,红旗软件成立至今除了不断创新产品,满足客户需求外,还致力于探索新的商业合作模式,Asianux正是公司商业模式不断摸索创新的产物。“Asianux”是由中、日、韩本土统一的 Linux平台,也是亚洲软件市场上第一个符合国际标准和统一的Linux 操作系统,打破了欧美公司的技术垄断,企业用户可以通过红旗软件、MiracleLinux和韩软,获得及时和高质量的本地技术支持服务。多年来红旗软件坚持积极参与Linux开源社区的建设,推动社区的健康发展,并作为国际开源组织的重要成员在各个领域发挥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