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我与云计算大会的三天

我与云计算大会的三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参与云计算大会的报道已经是第五年,看到的不仅是云计算大会的变化,更加是云计算产业的变革。而且不止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4.0各种话题都已经融入到云的产业中不断发酵。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6月9日

关键字: 容联云通讯 七牛 大数据 云计算 大会游记 第七届中国云计算大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6月09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参与云计算大会的报道已经是第五年,看到的不仅是云计算大会的变化,更加是云计算产业的变革。而且不止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工业4.0各种话题都已经融入到云的产业中不断发酵。

今年的大会主论坛首次延续到了第三天,同样今年继去年承办分论坛,ZDNet至顶网今年也承办了互联网+高峰论坛。

我与云计算大会的三天

云计算大会签到台

互联网+高峰论坛集合了中、美、欧的三国专家也一同探讨,互联网+对于制造业的变革,尤其是现在很热的工业4.0和智能制造的讨论。

我与云计算大会的三天

互联网+高峰论坛圆桌

在ZDNet至顶网采访间我今年也采访了3个嘉宾,分别是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七牛首席架构师李道兵、容联云通讯CTO许志强。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在今年有两个演讲,尤其是主论坛演讲可以称得上是最有诗意的演讲,他认为“互联网+”实际上是互联网可以加任何传统行业,因此传统的业务传统的服务在互联网的冲击下要深刻地考虑怎么利用互联网这个新的生态链来拓展自己的业务、实现转型。

我与云计算大会的三天

中国工程院院士李德毅

七牛首席架构师李道兵穿着T恤和短裤,一看就是典型的技术范。他给我讲了七牛的目标:天下没有难写的代码,希望客户可以专注自己的主营业务,七牛则提供一站式的存储平台。

我与云计算大会的三天

七牛首席架构师李道兵

紧接着又迎来一个技术大牛,容联云通讯CTO许志强。容联云通讯和七牛一样都是深耕在细分市场,而且容联在通讯行业有长时间的积累。近期容联云通讯经过重构IM,推出了最新的5.0版,给客户带来更好的体验。

我与云计算大会的三天

容联云通讯CTO许志强

最后还要对这次云计算大会做个总结,记录得失也为明年云计算大会的报道,以及承办论坛可以更加成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