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程刚:小微企业亟待“管理互联网+”

畅捷通程刚:小微企业亟待“管理互联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畅捷通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畅捷通正以全新的企业互联网大战略为引领,坚持创新战略,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生态圈。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6 11:39:54

关键字: 畅捷通 小微企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6日 北京消息:近日,畅捷通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刚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称,畅捷通正以全新的企业互联网大战略为引领,坚持创新战略,致力于打造小微企业移动互联生态圈。

程刚认为,企业互联网是相对于个人互联网而言,是指企业或产业因互联网技术而产生的趋势与变革。企业互联网与每一个企业将密切相关,会涉及到企业的经营环境、经营方式、管理方式。

面向小微企业,畅捷通开辟了“企业互联网+管理”新领域。他们的企业管理软件畅捷通T+,是完全基于互联网的企业应用,以平台战略引领发展,建设连接多种云服务的能力。全面支持PC桌面、平板与智能手机等终端操作;同时,T+也是一个开放平台,连接电商实现线上线下融合,对接各类互联网应用,打通小微企业生态链,满足小微企业客户的个性化新需求。

“云端”战略提升中小企业管理水平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刚日前表示,中小企业的竞争力来自其运营管理的健康指数。只有通过信息化规范企业,才能提升健康指数,真正绿色、创新发展。

中国中小企业管理运营健康调查报告近期显示,中小企业管理运营健康指数为6.62,还处于“亚健康状态”

企业提高竞争力,就需要依靠升级转型,包括业务创新、信息化与技术进步以及管理提升。而管理水平的提高,直接影响着成本和企业的发展方向。程刚认为,在管理领域,小企业通过运用“云端”技术可以快速提升企业效率。早在两年前,畅捷通就提出一个“云+端”方案,“端”就是软件,云就是云应用,目前已经深入结合的云应用:工作圈、会计家园、客户管家、服务社区,下一步计划形成新的“云ERP”,使用户在管理上使用更加深入,获得更大实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