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孙国平:生态与整合的力量

畅捷通孙国平:生态与整合的力量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无论是与百度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合作,还是与滴滴打车在产品、品牌、市场等方面的全面合作,都是跨领域、跨行业的合作,体现出了“连接”的意味。如果之前的开发者大会只是一个基于行业内的产品生态圈,那么此次畅捷通则描绘了一个基于互联网的产业生态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2月6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云计算 小微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06日 北京消息: 在畅捷通2015年渠道大会上,畅捷通与百度时代、滴滴打车达成战略合作。无论是与百度在大数据应用方面的合作,还是与滴滴打车在产品、品牌、市场等方面的全面合作,都是跨领域、跨行业的合作,体现出了“连接”的意味。如果之前的开发者大会只是一个基于行业内的产品生态圈,那么此次畅捷通则描绘了一个基于互联网的产业生态圈。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兼营销中心总经理孙国平指出,移动互联无所不在,无所不能。畅捷通将打造一个应用、内容和渠道的多维生态云圈子,应用,工具集成地;内容,人员聚集地;渠道:生态聚合地。聚合应用和力量服务小微企业。

在本次大会上,用友软件正式更名用友网络,全面展现了用友服务企业互联网化的企业应用软件、企业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以及三者融合的发展策略。同时,成立了中国企业互联网化推进联盟,并与百度、滴滴打车等互联网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通过互联网化,企业可以重新定义自身的运营模式、产品服务,甚至改变一个传统行业。可以预见,未来所有的企业都将成为数据驱动的企业,成为互联网企业。

创新的企业应用软件,是企业互联网化的重要组成部分。畅捷通发挥云计算、移动互联网等技术优势及企业信息化、企业管理、财税实务等方面的专业优势,积极探索创新的企业服务模式。

协同云工作圈是基于工作场景的应用集成产品。主要功能包括企业通讯录、外勤签到、请示、请假、任务、电话会议、圈子信息交流、沟通讨论组、移动审批等。作为一个移动办公平台,工作圈在企业管理、业务协同、工作应用等方面,都将帮助企业客户全方位提升办公、协作效率,给企业插上移动互联网的肢膀,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营销云客户管家,专注于“销售管理”功能,旨在帮助小微企业老板更快速、更全面地掌握客户项目的推进情况及销售人员的跟单进展;帮助销售业人员更高效、更具有针对性地管理客户,从而促使销售人员轻松达成业绩,老板从移动管理中真正获利。从功能角度而言,客户管家主要将客户预约拜访、跟单记录、销售进度、名片扫描、语音录入、客户位置及查找周边、点评员工工作等巧妙地融合到一起。从实用角度而言,客户管家完全摒弃了传统管理软件繁琐复杂的录入、审批等流程,使用简单、操作容易。

财务云会计家园,专注于企业财税服务领域,是中国会计和税务专业人士的专业门户网站和SNS社区,在这里他们能够参与财税信息和会计实务知识的讨论,分享经验和互相学习。会计家园提供在线培训课程,免费为中小企业培训会计实务、会计信息化技能,2014年用户数增长至百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