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开展300场“互联网+管理”小微企业扶持行动

畅捷通开展300场“互联网+管理”小微企业扶持行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从5月20日开始,以推动小微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强化小微企业互联网化发展的《互联网+管理,小微企业扶持行动》将蔓延全国200多个城市,举行300多场活动,预计将对10万多家小微企业直接或间接地带去帮助。

来源:业界供稿  2015-05-20 17:48:27

关键字: 互联网 互联网+ 畅捷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5月20日 北京消息: 前不久在工业和信息化部“2015中小企业信息化服务信息发布会”上,畅捷通携《小微企业互联网+白皮书》正式启动《互联网+管理:小微企业扶持行动》。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表示:“小微企业互联网+,不是传统业务+互联网,也不是互联网+传统业务,而是企业在信息化的基础上,与互联网深度融合“。

从5月20日开始,以推动小微企业与互联网深度融合、强化小微企业互联网化发展的《互联网+管理,小微企业扶持行动》将蔓延全国200多个城市,举行300多场活动,预计本次行动将有3万多家小企业参与其中,将对10万多家小微企业直接或间接地带去帮助。

畅捷通开展300场“互联网+管理”小微企业扶持行动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孙国平在北京首发场)

畅捷通在“小微企业互联网”方向做了较为充分的布局,2012年4月发布纯B/S版“畅捷通T+”、2014年发布了云应用“畅捷通工作圈“、”畅捷通客户管家“、”畅捷通易代账“,而在早前布局的”会计家园“已经收获了大量的财务工作者,截止2014年12月31日畅捷通累积小微企业客户83万家、会计家园用户突破69万、云应用的企业用户超过13万家。在此基础上,畅捷通2015年4月打造“1+4”小微企业管理服务,依托成熟的“云+端”应用模式,将云应用与畅捷通T+有机结合,实现小微企业管理与互联网的深度对接。所谓“1+4”,1是指互联网化企业管理软件“畅捷通T+”,4即是畅捷通工作圈、客户管家、会计家园、服务社区4个云应用。“‘1+4’为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管理’的发展模式找到最佳途径,让互联网成为小微企业发展的核心要素和推动力。”畅捷通高级副总裁程刚表示,互联网、电子商务改变了小微企业的生意模式;社会组织的链条化、网络化让小微企业成为上下游产业链中的一个因子;企业管理借助智能化和大数据变得更加高效和移动化。

畅捷通开展300场“互联网+管理”小微企业扶持行动

(畅捷通小微企业研究院院长瞿剑川在广州首发场)

我爱小微企业——畅捷通已经准备好“连接人与企业、连接人与工作” ,“小微企业已不缺乏互联网思维,而是缺乏高效对接和应用互联网的接口。” 畅捷通高级副总裁程刚表示,互联网本身并不能解决小微企业的问题,但“互联网+管理”在回归企业管理本质的同时,让每个管理者更好更充分应用工具为管理服务,为企业的核心数据服务,让企业从自身的“小数据”开始升级企业管理。从而实现重构企业的管理方式、运营方式和商业模式,最终完成小微企业的互联网化变革和发展。

这次活动,畅捷通释放了更加明确而坚定的“小微企业互联网”信号,同时畅捷通将做为帮扶小微企业重要的社会力量更充分的参与政府与行业行动中来,在谈到今年的行动时,畅捷通表示:“10年来畅捷通的决心从来没有动摇过,今年畅捷通将一如既往的帮助小微企业,做好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相关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