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E店宝CEO陈涛:E店宝ERP就是云ERP

E店宝CEO陈涛:E店宝ERP就是云ER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1日,E店宝CEO陈涛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5)媒体沟通会,与三十余家媒体的记者一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微软云创新“以及E店宝云ERP发展之路的等议题。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9日

关键字: E店宝 ERP Cloud China 20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9日 北京消息: 4月1日,E店宝CEO陈涛应邀出席第三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暨论坛(Cloud China 2015)媒体沟通会,与三十余家媒体的记者一同探讨“互联网+时代下的微软云创新“以及E店宝云ERP发展之路的等议题。

面对媒体记者,CEO陈涛自信地表示,“从产品诞生的第一天起,E店宝ERP就是云ERP,我们不仅与淘宝、京东、一号店等这样的大电商平台合作,助力电商服务平台的建设,也为诸如宝洁、娃哈哈、华为、三星等这样的电商客户提供业务支持。电子商务在缩短交易链条,我们的产品把客户的业务体系链接在一起,而这一切都是在E店宝的云端开展的。在云时代,E店宝致力于提供的标准的、变化的产品服务。“

在现场,不少媒体都对E店宝携手微软推进电商ERP云服务颇感兴趣, CEO陈涛说道,“E店宝与微软已经合作了一年时间,两者在技术支持、服务理念上异曲同工,微软提供了更敏捷、更高速的数据同步与呈现,双方在一些解决方案也是共同合作,优势互补;并且我们遵循的都是极致服务的理念,“说到这里,陈涛调侃道”客户的门坏了,我们也会保修“。

作为国内市场份额最大、最专业的电商ERP,在2014年的“双十一”大促活动中,E店宝一天处理了1.1亿订单,其中宝洁的订单量达到了220万。CEO陈涛在现场谈到,E店宝ERP打造的是一个每周都有升级的ERP,不仅追求客户体验的速度,也提供更安全的数据环境。E店宝的ERP 致力于打造企业商用数据管理引擎,用数据分析达到更好的业务流程与管理效果,例如帮助电商客户选择最快最便宜的快递,帮助客户在大促期间分享仓库……“

通过这次媒体沟通会,E店宝的专业理念得到了同行业者与广大媒体的认可,不仅深化了E店宝与微软的相互理解与信任,也强化了主流媒体对E店宝云ERP的认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