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金蝶O2O转型 破解企业三大痛点

金蝶O2O转型 破解企业三大痛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昨日,北京金蝶软件园开放日,谈论了目前两个最热的话题“互联网+”与“O2O”。金蝶也借此发布了O2O转型系列解决方案,破解企业O2O转型的三大痛点:连接用户、连接伙伴、连接员工。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5年4月16日

关键字: O2O 金蝶 转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16日 北京消息(文/王聪彬):昨日,北京金蝶软件园开放日,谈论了目前两个最热的话题“互联网+”与“O2O”。金蝶也借此发布了O2O转型系列解决方案,破解企业O2O转型的三大痛点:连接用户、连接伙伴、连接员工。

“金蝶的转型可谓刻骨铭心,我们也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金蝶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少春表示,我们从2012年开始瘦身,并且大力发展云服务,因为ERP和云可以充分连接,由此2014年收入也增长86%。

金蝶O2O转型 破解企业三大痛点

金蝶集团创始人、首席执行官徐少春

金蝶在发展过程中已经连接了众多用户,包括友商网、智慧记、移动办公云、快递100、随手记的用户,整个金蝶公司的用户规模超过1.5亿,这也为进一步移动互联网的转型升级提供了重要的基础。

金蝶O2O转型 破解企业三大痛点

金蝶用户分布

金蝶在与用户、伙伴共同转型过程中,依托互联网+七大玩法:用户至上、小美快,90后思维、移动办公、契约关系、转型塔、三个坚持。

第一、用户至上:和用户进行连接对话,并同ERP进行打通,帮助企业提高收入。因为用户比客户更重要,更直接,为你的客户创造价值,首先让你的用户有价值,用户决定一切。

第二、小美快:像快递100非常轻,但却能解决大问题,聚焦用户痛点,针对这些痛点进行微创新。

第三、90后思维:90后是一个特殊的群体,他们是互联网的原住民,金蝶吸引了众多的90后,在这样一个互联网不断日新月异的时代,充分具备90后的思维。

第四、移动办公:移动办公将员工进行连接,并且随着布店成本的上升移动办公可以开创新的工作方式降低成本,并建立起自觉工作的行为。

第五、契约关系:改变伙伴间的关系,提升与伙伴的沟通的前提就是连接伙伴,云之家工作圈把两千多架合作伙伴连接在一起,近距离进行沟通和提供服务。

第六、转型塔:面对移动互联网需要转型升级,转型需要由易到难,由浅到深。金蝶进行了运行、销售、产品服务、管理和文化等转型,并进行互联网金融探索。

第七、三个坚持:坚持信念,坚持信任,坚持行动。无形中也为金蝶的转型预升级提供了强大的动力。

而且七大玩法也形成了成熟的电商O2O、供应链O2O、移动办公等系列解决方案,帮助企业破解O2O转型三大痛点,突破连接困境。近三年来,已在万科、海尔、品胜、万事利等30余家企业成功落地,助力企业O2O转型提速,开启互联网+时代的新商业未来。

未来金蝶O2O论坛巡展将在上海、广州、深圳等全国各地相继举办,与千万中国企业共享O2O转型落地实践。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