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2014中国管理全球论坛(第四届)在北京开幕

2014中国管理全球论坛(第四届)在北京开幕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龙永图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已经置身于一个全新的时代,新的经济形态、商业模式、管理理念层出不穷,互联网浪潮的涌动,将创新和创造的主动权和机会平等的交还给每一个普通人。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10日

关键字: 金蝶 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0日 北京消息: 10月30日,第四届“中国管理·全球论坛”在北京举办。1500位政、商、学界精英在此相遇云端,聚焦中国企业的互联网转型。第九、十届全国人大副委员长成思危,中国入世首席谈判代表、中国管理全球论坛主席龙永图,中国工程院院士、中国互联网协会理事长邬贺铨,万科集团董事会主席王石,金蝶国际软件集团董事局主席兼CEO徐少春,IDG资本创始合伙人熊晓鸽等嘉宾领导出席大会。

探索互联网时代的管理创新

对于全球论坛而言,从探索,到突围,从转型的正道到连接云端,见证着中国企业转型的坚定步伐。从互联网思维到互联网习惯,从消费互联网再到企业互联网转型,互联网化早已不再专属于互联网企业。

成思危指出,移动互联网的出现将会对管理方法、管理实践、管理哲学产生深远的影响和极大的推进作用。

龙永图表示,毫无疑问,我们已经置身于一个全新的时代,新的经济形态、商业模式、管理理念层出不穷,互联网浪潮的涌动,将创新和创造的主动权和机会平等的交还给每一个普通人。

连接云端:企业移动互联网转型新路径

大会聚焦“连接云端”关键词,徐少春在主题演讲中表示,企业必须构建内部与外部和互联网的连接,激活组织、文化和创新力,形成一个潜力无限的新经济,连接可以创造与最终客户、供应商、伙伴、员工零距离的沟通,可以创造丰富的增值服务,产生新的盈利模式。

创新中国管理模式 成就企业“新常态”

在未来,比起企业规模的大小,企业应当更注重连接内外部的每个环节,从B2B到B2B2C,实现移动互联网转型。云平台下,连接使分享数据比孤立分析数据更加重要。在这个颠覆与重构的时代,连接云端,让创新中国管理模式变成企业的“新常态”,是一家企业永葆活力的奥秘。

大会现场,与会来宾也一同见证了2014(第七届)“中国管理模式杰出奖”颁奖盛况。本次论坛同时设立十大平行分论坛,覆盖云端技术、信息安全、移动办公、互联网金融等领域,和财务管控、人力资源创新、供应链协同等企业管理业务范畴,以及制造、房地产、汽车、医疗等行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