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款看起来不起眼但却很实用的App

来源: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2015-03-27 10:41:06

关键字: Google Play Android APP

在大量可用的安卓应用中,有许多是很方便且很特别的工具。Tom Merritt搜索了Google Play商店,找出5款你可能从来并有听说过、但是用起来会从中受益的应用。让我们来看看其中是否有满足你需求的应用吧。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7日 专栏:在大量可用的安卓应用中,有许多是很方便且很特别的工具。Tom Merritt整理了一些你可能从来没遇到过的应用。

如果你是一位安卓用户,你就会知道Google Play商店中充斥着各种应用--其中一些是很优秀的,但其中一些并不是。找到一些隐藏的、鲜为人知的宝石并不是非常艰巨的任务,但是可能需要花一些时间。所以为了给你节省一些时间,我搜索了Google Play商店,找出5款你可能从来并有听说过、但是用起来会从中受益的应用。让我们来看看其中是否有满足你需求的应用吧。

1、Greenify

Greenify(如图A)将帮助你找出你手机中任何有不良影响的应用并将其设置进入休眠状态。这将有效地为你节省设备电量防止电池过早耗尽。但是与防止其他可疑应用工作的应用不同,Greenify允许你继续使用可疑的应用。它会只有当不使用这些应用的时候才将其设置进入休眠状态,从而防止它们耗尽你的电池电量。

5款看起来不起眼但却很实用的App

图A

Greenify本身占用极少的资源。它最终使用5MB RAM,不占用CPU和电池资源。需要提醒的是:不要对你的闹钟、即时通讯或者启用小工具的应用使用Greenify--要验证对你有依赖的应用使用Greenify的影响。你还应该知道,在一个没有root的设备上,你必须手动休眠应用(只需要单击一下休眠按钮)。你可以通过Greenify提供的一个访问服务来自动该流程。使用访问服务唯一需要注意的是,Greenify将会观察你与应用的互动,并且检索窗口内容。一些用户可能仍然这有点侵略性,更愿意手动处理休眠过程。

2、ProxyDroid

ProxyDroid(需要ROOT)使你在安卓设备上设置proxy变得异常简单。这款免费应用(如图B)支持HTTP/HTTPS/SOCKS4/SOCKS5 proxy,以及基本的NTLM和NTLMv2验证方法。利用ProxyDroid你可以为单独的应用或者多个应用设置proxy。通过取消全局proxy功能,你可以选择特定的应用。你还可以设置多个配置文件,意味着你可以为特定应用设置proxy,为更多的应用设置另外一种proxy。

5款看起来不起眼但却很实用的App

图B

至于proxy应用,ProxyDroid值得你花时间去root你的设备。你还将发现有一个方便的小工具来启用或者禁用proxy。请注意,当你使用这个小工具的时候,你必须选择ProxyDroid设置窗口中激活的配置。如果你正在寻找现有的最强大的proxy应用,root你的手机然后尝试一下ProxyDroid吧。

3、Total Commander

Total Commander(如图C)是到目前为止你使用过的最丑陋的文件管理器之一,但也是最好的之一。它提供了一个内嵌的文本编辑器、属性对话框、FTP/sFTP/WebDAV/OBEX支持、云服务插件、以及让你拷贝/迁移整个子目录、拖拽、zip/unzip/rar、选择/取消选择文件组、搜索、选择一个范围文件/文件夹的功能,等等。

5款看起来不起眼但却很实用的App

图C

Total Commander就像是在你的安卓设备上放了一个老派的UNIX Midnight Commander……只是有一些更新的功能设施,和稍微更新的接口。很酷的界面功能:如果你正在纵向模式中查看,Total Commander就会显示单一的界面。不过,当你在横向模式查看的时候,你会看到双窗口界面。

4、RedLaser Barcode & QR Scanner

RedLaser(如图D)是一个非常棒的价格对比购物应用。只要扫描一下条形码,它就会抓取互联网信息并显示目前最好的在线价格。其中你可以点击最上面的价格以打开网络浏览器中的条目并进行购买。

5款看起来不起眼但却很实用的App

图D

我发现RedLaser拥有目前最快速的条形码扫描仪。你不会把时间浪费在试图将照相机对准条形码。事实上,RedLaser在你把照相与货品对齐对准之前它就已经选取条形码了--非常快。你还可以获得本地定价,关于产品的信息,以及评论。当扫描食物货品的时候,你将会得到大量相关细节,例如过敏原信息。你还可以扫描并将会员卡保存到应用中,这样你就不用拿出你的钱包使用这些卡了(你可以看到每张卡的关联交易)。

5、Ambio

当你出差的过程中,你通常会来到一个不熟悉的地方(有时候住在低于预期的酒店)。Ambio(如图E)是一个周围声音发生器,可以有助于睡眠或者专注于手头的工作。

5款看起来不起眼但却很实用的App

如图E

如果你因为周围环境太过安静而无法入睡的话,Ambio以海洋、雨滴、滴答作响的始终、风扇、飞机机舱、心跳、白噪声、等等一些声音安抚你进入睡眠状态。如果你不喜欢其中一些声音,可以下载到更多声音(包括优质的声音)。你甚至可以暂停声音而创建自己的混音(结合4种声音,以制造完美的混杂因,让你忘记了自己是躺在一个陌生酒店的床上拼命试图进入睡眠以保证第二天的工作)。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北京第二十六维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至顶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39648号-7 京ICP证161336号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1500号
    举报电话:010-62641205-5060 涉未成年人举报专线:010-62641208 举报邮箱:jubao@zhiding.cn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https://www.12377.cn 安全联盟认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