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还地球一片蓝天 蓝汛ChinaCache从我做起

还地球一片蓝天 蓝汛ChinaCache从我做起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环境保护话题持续升温,引发全民热议和深思。生活在一年竟有175天污染的北京的我们,该何去何从?我们能做些什么?环境治理离不开每一个人,当下越来越多环保人士从我做起的积极行动,让更多人意识到我们是可以有所作为的呼吸共同体。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17日

关键字: 蓝汛 APP CDN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17日 北京消息:近日,环境保护话题持续升温,引发全民热议和深思。生活在一年竟有175天污染的北京的我们,该何去何从?我们能做些什么?环境治理离不开每一个人,当下越来越多环保人士从我做起的积极行动,让更多人意识到我们是可以有所作为的呼吸共同体。而这些积极的行动和呼吁将引发新一轮的、更广泛的从立法完善到公共政策调整,也将激发一场从公民个人行为到企业行为的全民治霾行动。

此时此刻,我们应该做点什么。

听闻国内绿色环境倡导者,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的App“污染地图”为NGO组织(非政府组织,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的缩写),蓝汛ChinaCache第一时间派出专业团队到访该组织,希望能尽绵薄之力,支持雾霾数据采集期间遇到的网络技术难题。深入沟通后了解到该组织技术人员力量有限,APP运维能力薄弱,尤其在“穹顶之下”播出之后,海量热心网友通过纪录片了解并开始下载“污染地图”,使该App瞬间面临严重的网络拥堵,让原本薄弱的网络资源及技术更是雪上加霜。当了解到公众环境研究中心非常需要CDN的技术支持时,蓝汛ChinaCache当即决定慷慨解囊,免费为“污染地图”提供专门面向移动端的网络加速服务--MPlus。MPlus是蓝汛ChinaCache2015年重磅推出的移动互联网解决方案,该方案通过整合运营商的后置流量资源,运用技术手段将流量池及移动加速产品结合,使移动加速解决方案性能得到高效提升,能有效解决公众环境研究中心面临的棘手网络技术难题。目前,该服务项目已充分做好启动准备。

据了解,公众环境研究中心(IPE)是一家在公益环境研究机构。自2006年6月成立以来,IPE收集和发布政府公开的环境信息,开发并运行中国污染地图数据库,推动环境信息公开和公众参与,号召全民环保,为清除污染寻找终极动力,促进环境治理机制的完善。

蓝汛ChinaCache作为一家充满企业责任感和社会责任感分的公司,从未停止为社会尽一份力的脚步。从积极参与国内各种大型赈灾活动,到献爱“天使之家”公益活动,再到积极支持治理雾霾……蓝汛ChinaCache坚信,点滴的努力,可以汇聚成无穷的力量。这些力量,让我们看到未来绿色美好的家园,下一代的健康成长和生态环境的可持续发展。

还地球一片蓝天,从蓝汛ChinaCache,从我做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