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WS支持Unity开发游戏demo

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Unity 开发支持工程师丁治宇介绍了AWS如何支持Unity开发游戏demo。

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4日 北京消息:近日,AWS技术峰会在上海举行,在下午的AWS移动应用及物联网分论坛上,Unity 开发支持工程师丁治宇介绍了AWS如何支持Unity开发游戏demo。

本主题演讲将介绍AWS提供的丰富的移动开发相关的服务和工具,通过实际的案例分析,讲解各个服务的工作原理和应用场景。通过演讲,您将了解到如何在AWS上快速开发和构建完整的移动应用服务并能够结合Unity开发支持的游戏demo,来充分了解AWS如何助力游戏!

Unity 开发支持工程师丁治宇

了解更多信息请点击:http://cio.zdnet.com.cn/special/AWS_Summit

来源:ZD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1/14

19:03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