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京微雅格参展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京微雅格参展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5年4月7日,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展览会(CITE2015)将于4月9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国产FPGA与可编程SoC的领导者与革新者京微雅格将携带智能家居控制方案、智能机器人、面向手持等低功耗应用设备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以及全套开发套件亮相展会。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4月8日

关键字: 2015企业移动化论坛 京微雅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4月08日 北京消息:2015年4月7日,亚洲规模最大的电子信息行业综合性展览会——第三届中国电子信息展览会(CITE2015)将于4月9日~11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本届展览会以“智能新时代,数字新生涯”为主题。国产FPGA与可编程SoC的领导者与革新者京微雅格将携带智能家居控制方案、智能机器人、面向手持等低功耗应用设备的双摄像头解决方案以及全套开发套件亮相展会。

京微雅格参展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图一:基于京微雅格FPGA的智能家居控制系统

京微雅格智能家居控制方案基于CME-M5和低功耗的CME-HR3,该方案将家庭音响、电视、机顶盒、空调、烟雾和CO报警、温湿度显示、窗帘以及灯光等的控制与监控功能进行了整合,通过手机APP可远程控制家庭环境。公司系统应用部门总监王正元举例说,2010年,上海静安区曾发生过特大火灾,当时的大火就是在人们熟睡过程中发生的。如果那些房屋中提前安装了该设备,通过手机远程提醒、现场警报等手段完全可以避免类似的灾难。

“当然,考虑到有些老久房屋改装不易,我们的这套方案不但体积小,而且可以分功能实现,用户可以根据需要选择。如烟雾和CO报警、音响、电视等的控制都可通过无线信号等控制实现,不用破坏原有房屋构架,”王正元说。

而基于京微雅格单颗FPGA芯片的机器人解决方案则可以替代传统由3颗MCU才能完成的控制功能,且在指令执行速度、整体系统性能方面都有大幅提升。此外,据介绍说,未来,基于京微雅格FPGA方案的扫地机器人还会判断已经清扫过的路径是否干净,并且根据用户提前设定的标准,选择完成打扫还是再次打扫。

除此之外,参观者可在京微雅格展台(深圳会展中心,1号馆 1A003)与工作人员面对面交流,进一步了解各种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登陆京微雅格官方网站http://www.capital-micro.co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