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一切从用户出发 做最“走心”的OA产品

一切从用户出发 做最“走心”的OA产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们的生活正在被移动互联网迅速冲击和改变着。当平均每人每天低头看手机150多次时,你会发现这张“网”已经无处不在。除了个人,每个企业也已深陷 “网”中,要想实现长远发展,就必须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游戏规则。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24日

关键字: 万户 oa IT管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4日 北京消息: 我们的生活正在被移动互联网迅速冲击和改变着。当平均每人每天低头看手机150多次时,你会发现这张“网”已经无处不在。除了个人,每个企业也已深陷 “网”中,要想实现长远发展,就必须适应互联网时代的游戏规则。

那么,互联网游戏规则的核心是什么?毫无疑问,是用户主导、产品为王。在这个极度开放和透明的年代,用户的话语权越来越强,产品做的好,会一传十,十传百,形成良好口碑;做的不好,引来的是一片骂声。说这是一个用户主导、产品体验为王的时代,一点都不为过。对于协同管理软件市场来讲,万户OA一直坚持深入了解企业用户需求,做最“走心”的OA协同办公产品,当用户选型时的最佳选择。

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出发点,不断提升产品的创新能力是万户OA一直践行的理念。万户软件非常重视产品的体验和品质,一直在思考用户需要什么,需要为他们改进什么,这样才能走到用户的心里去。“你处处为用户考虑,他们总能感受的到,从而会更加认可你的产品。”这也是万户OA产品这些年来市场影响力愈加强大的原因。

在过去的一年,万户OA正在试图通过各种方式展现给大家不一样的协同办公产品,比如全面升级ezOFFICEC产品功能,根据时下最流行的扁平化设计风格发布全新的系统登陆页和登陆后首页,这些尝试都是向着用户的体验进行,与此同时,万户也在做OA应用价值提升方案,如费用管控、财务结算中心、执行力平台、知识管理等等。

另外,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来临,用户在移动办公方面的需求增多,万户OA也加大了在移动端产品的投入,并提出“协作社交化、业务移动化、应用平台化”的移动互联信息化理念。其中,移动EVO作为独立的APP应用,在扁平化设计、流程审批、跨团队协作等功能方面做了升级改造,而微信企业号作为另外的入口,更是可以帮助企业迅速构建微信式办公场景,并将PC端的业务搬到手机端,快速实现移动信息化布局。

事实上,OA产品的创新不仅在于挑战既有价值,打造新的功能;还在于通过创新的友好的设计,增强用户体验。无论是最受欢迎的苹果手机,还是时下最流行的打车软件,这一切都在证明,在用户为王,消费者为王的时代,只要你设身处地的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去想问题,开发出适合市场和用户需求的产品,或提供“走心”的业务或服务,你一定会创造出一片灿烂的市场,赢得未来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