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碎片化时代下,如何选型OA?

碎片化时代下,如何选型OA?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终端以及社交媒体的流行,让人们一下进入到碎片化时代。快速的节奏和爆炸性的信息量,把人们的时间、空间、知识、注意力、心智一点点切割成碎片。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20日

关键字: 万户 o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0日 北京消息:伴随着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到来,智能终端以及社交媒体的流行,让人们一下进入到碎片化时代。快速的节奏和爆炸性的信息量,把人们的时间、空间、知识、注意力、心智一点点切割成碎片。坐电梯或乘地铁的时间,你可以了解到数十条新闻,发出两三条评论,顺便在微信群里更新条状态。

作为一种全新的社会趋势,碎片化时代下,原来的各种运行规则必然会被打破。在企业管理领域,作为组织内部管理的基础性软件,协同OA一直都走在社会热点趋势的风尖浪口,也是受碎片化时代影响较深的一种管理模式。信息碎片化、时间碎片化、兴趣碎片化,都对当下的组织用户管理提出了新的要求。那么,企业应该如何正确进行OA系统选型,才能够更好地应对碎片化时代对组织管理模式的冲击呢?

首先,要选择一款信息整合能力强大的OA。当前我们正处于信息爆炸的大数据时代,如何利用好组织运营过程中产生的各种数据信息资源也成为考验OA办公系统和组织管理者的新题。万户OA协同管理平台具有强大的信息整合及个性化推送能力,不仅能聚合企业内部各系统模块的信息,而且可以整合来自互联网的信息,并根据不同个人、不同部门的需求,实现信息的个性化推送,完全打破组织信息传递的壁垒,使信息能够在各个层级快速传递,缩短处理反馈周期。

其次,要选择具有智能数据报表分析能力的OA。信息碎片化让用户对海量的信息感到无从选择,如何从浩瀚的信息海洋中甄选出对管理有价值的数据呢?这时候,企业需要一款具备报表分析与展现能力的OA系统,用于对纷繁的数据进行梳理整合以及分析,提取出有价值的信息,支持科学决策。

万户OA协同办公平台能以企业现有的营销、财务、生产数据、客户信息、人事薪资等为基础,以现有的领导查询内容为切入点,通过对公司管理者日常管理和决策使用的主要数据指标的收集、整合,建立辅助决策支持平台,改变企业高管从各个分散的系统中获取信息的方式,解决数据查询和统计的操作繁琐问题,提高系统使用的便利性及直观性,实现通过各种图表清晰形象地展示当前业务状况的功能,为公司高管提供决策分析的依据。

再有,要选择支持移动办公应用的OA。碎片化时代下,如何高效利用碎片化的时间成为工作效率提升的重要因素。在日常管理中,管理层以及销售外勤人员经常处于“在路上”的状态,时间显得更加碎片化,选择一款支持移动办公应用的OA系统,实现随时随地办公,将能够更加有效地利用碎片化时间,积少成多,提升工作效率。万户OA的移动EVO和微信企业号办公平台,支持移动化处理办公业务,用户只需手机在手即可快速查看、记录、审批、处理各项信息,提高碎片化时间的办公效率。

无论我们是否已准备好迎接信息碎片化时代,这已经成为一个发展大趋势。在这个时代,我们更需要信息聚合与智能分析工具,来帮助我们组织信息、管理信息、利用信息。万户OA协同办公平台就是一款助力企业高效管理的利器,它能够帮助企业在这个高速发展的社会中提升管理效率,从而达到企业效益的提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