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手畅捷通 浙江中小企服务平台加大对企业云扶持

联手畅捷通 浙江中小企服务平台加大对企业云扶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悉,3月20日,浙江省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正式发布上线。这是继2012年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启用后,浙江根据当前企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推出的全新云服务平台。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5年3月23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中小企业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23日 北京消息:据悉,3月20日,浙江省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正式发布上线。这是继2012年浙江省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启用后,浙江根据当前企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和企业需求推出的全新云服务平台。平台立足云服务,部署多款云应用,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支持力度,满足企业在移动互联时代管理和运营升级的新需求。

浙江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据浙江省中小企业局局长高鹰忠介绍,截至12年6月,包括个体工商户在内,浙江省各类中小微企业总数已经达到330多万家。浙江经信委副主任岳阳在会上表示,在互联网快速发展和国家两化融合的战略布局之下,浙江企业需要进一步加快转型升级步伐,小微企业是浙江的生力军、创新主力,依托小微企业信息化云平台推出更适合小微企业的应用,借助云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实现企业效率和效益的双提升,健康快速发展。

联手畅捷通 浙江中小企服务平台加大对企业云扶持

浙江经信委副主任岳阳

浙江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96871(“就来帮企业”)为全省中小微企业提供一体化的公共服务,包括:信息服务、投融资、创业辅导、管理咨询、人力资源、市场开拓、技术支持、法律维权、合作交流等。为强化和加大对企业的信息化支持力度,此次平台与领先的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与软件提供商畅捷通合作,在云服务平台中部署了多款成熟云应用。

在刚刚结束的十二届全国人大第三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制订“互联网+”行动计划,推动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物联网与现代制造业的结合。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刚表示,借助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网等新信息技术,进一步降低小微企业信息化应用的成本和门槛,鼓励小微企业利用智能终端、云服务等方式,选择使用低成本、低风险、支撑主营业务的软件与服务。

联手畅捷通 浙江中小企服务平台加大对企业云扶持

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程刚

为此,畅捷通将在浙江中小企业云服务平台上部署了T+、易代帐、工作圈、客户管家等产品。T+,是完全基于互联网的企业应用,在满足企业本地业务管理需求的同时,帮助企业进行异地仓库、办事处、门店、分支机构的远程管控,实现智慧协同、实时管理。面向小微企业财务与会计的专业应用易代帐,终身免费,具备记账、查账、结账、报税等功能。小微企业协同工作的工作圈,目标是将其打造为企业移动管理的一站式服务入口,帮助企业全方位提升办公、协作效率。客户管家是针对小微企业销售团队提供的一款移动应用,提升团队销售能力。在畅捷通云平台上,企业可一个帐号直接登录T+、工作圈、易代帐、客户管家。

联手畅捷通 浙江中小企服务平台加大对企业云扶持

中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核心是经济发展要实现动力的转换。互联网正成为创新驱动发展的先导力量,也是经济发展的强大引擎和动力。不久前畅捷通发布了全新的企业互联网战略,致力于打造开放的、连接的小微企业管理云服务生态圈,引领小微企业实现互联网化生存和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