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Flipboard收杂志应用Zite 交易额超2000万美元

Flipboard收杂志应用Zite 交易额超2000万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财富网站报道,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iPad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当地时间周三宣布,Flipboard将收购CNN旗下iPad杂志应用Zite。

来源:搜狐IT 2014年3月7日

关键字: Flipboard APP CE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财富网站报道,CNN(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和iPad社交杂志应用Flipboard当地时间周三宣布,Flipboard将收购CNN旗下iPad杂志应用Zite。

一名消息人士透露,Flipboard将以全股票方式收购Zite。另外一名消息人士证实,Flipboard收购Zite的价格高于CNN当初略高于2000万美元的收购价。Flipboard和CNN均未披露收购价。

除CEO马克·约翰逊(Mark Johnson)外,Zite的另外13名员工将全部加盟Flipboard。约翰逊曾在微软担任高级产品经理,自2011年以来一直担任Zite CEO。据Flipboard CEO迈克·麦库(Mike McCue)称,他曾力邀约翰逊加盟,但两人没有谈拢。约翰逊表示将再次创业。

Zite同意被Flipboard收购的原因之一与发行有关。尽管CNN在人力资源和法律事务方面提供了大量帮助,但CNN品牌和生态链对Zite用户数量增长的推动作用没有达到约翰逊及其团队的预期。约翰逊在博文中表示,自被CNN收购以来,Zite团队扩大了两倍,并重新设计了应用,进军iPhone和Android平台。Flipboard或CNN均未披露Zite用户数量,但Flipboard发言人称,Zite用户数量少于Flipboard的逾1亿,“Zite的价值在于技术”。

据Flipboard首席技术官埃里克·冯(Eric Feng)称,该公司计划将Zite的技术直接整合到产品中,这将是未来数月公司的工作重点。一旦Flipboard完成整合工作,Zite应用将被关闭。麦库说,“我认为我们应当专注于一款产品。”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