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Flipboard称霸全美新闻应用

Flipboard称霸全美新闻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TechCrunch报道,今天移动发行初创公司Onswipe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从数字出版商的角度为我们揭示了移动新闻应用在美国的流行程度。

来源:搜狐IT 2014年3月4日

关键字: Flipboard 新闻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TechCrunch报道,今天移动发行初创公司Onswipe发布了一份新的报告,从数字出版商的角度为我们揭示了移动新闻应用在美国的流行程度。

Onswipe的平台可以为出版商的网站和广告内容创建针对移动优化的版本,因此它声称可以追踪到合作新闻网站的文章在新闻应用中的每一次载入。Onswipe表示在2013年11月13日至2014年1月13日期间它追踪了全美6000万名独立访客,来自Pulse(LinkedIn旗下)、Zite(CNN旗下)、News360和Flipboard四个新闻应用的访问量超过了32万次。

目前iPad是Onswipe流量的主要来源,不过其也在积极扩大对Android平台的支持。结果显示,Flipboard在这段时间内的访问量最高,占到访问量的44%,Pulse、News360和Zite分别占据了29.19%、24.94和1.87%。

但是,在用户活跃度方面,Pulse则占据了榜首。用户每次访问Pulse平均停留时间为3分24秒,而Flipboard、News360和Zite分别为2分40秒、1分36秒和45秒。

在每款新闻应用的最受欢迎内容方面,Flipboard和News360上最受欢迎的是娱乐类新闻,Pulse和Zite则是科技类。

需要注意的是,出版商可以将它们的内容制成不需要载入自家网站的Flipboard适配版本,因此这部分的浏览量不在Onswipe的统计范围内。不过Onswipe表示,参加Flipboard页面项目的合作出版商的数量并不多。

当被问及是否对于新闻应用对Onswipe流量的贡献之低感到惊讶时,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运营官杰森·巴普蒂斯特(Jason Baptiste)表示:“这真让人感到惊讶,不过Flipboard整体处在提升阶段,我认为增加移动网页版将给出版商带来帮助。另外要提一下的是,News360也创造了相当大的流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