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AppsiOS版Gmail 3.0发布 支持后台刷新和一键登录Google应用

iOS版Gmail 3.0发布 支持后台刷新和一键登录Google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 今天发布了 iOS 版Gmail3.0,我们可以看到有两个主要的变化。首先是支持后台刷新,当有新邮件到来的时候,Gmail 可以自动获取,并通过标记、提醒、横幅等方式提醒用户,点击就可以直接阅读,而不需要点几次才能进入 Gmail 收件箱。

来源:36氪 2014年3月6日

关键字: iOS Gmail Google AP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Google 今天发布了 iOS 版Gmail3.0,我们可以看到有两个主要的变化。

iOS版Gmail 3.0发布 支持后台刷新和一键登录Google应用

首先是支持后台刷新,当有新邮件到来的时候,Gmail 可以自动获取,并通过标记、提醒、横幅等方式提醒用户,点击就可以直接阅读,而不需要点几次才能进入 Gmail 收件箱。Google 在去年 11 月就发布了后台刷新的 API,但是一直不支持 iOS 用户。现在使用 iOS7 可以后台刷新,并且得到提醒。

另一大显著的变化是实现了一键登录,用户只要登录一次 Gmail 账户便可以直接登录 Google 的其它应用,如 Google Maps,Drive,Youtube 和 Chrome 浏览器等。这对于那些有几个 Google 帐号的人来说可能会造成很大困扰,但是大多数用户应该还是会比较认可这一改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