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印度运营商Aircel侵入云计算市场

印度运营商Aircel侵入云计算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印度Aircel公司与NEC合作推出SaaS产品及服务,包括协作工具、CRM、ERP、人力资源管理以及企业视频会议等云计算软件。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原创】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移动 管理软件 Saa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8日 综合消息: 印度移动通信网络运营商Aircel公司宣布正式进军云计算市场,第一步行动就是为当地企业提供多种云计算产品。

据印度当地媒体报道,Aircel已经与NEC印度分公司建立合作关系,以便进一步提高其云能力。新的云计算整体规划方案被称为“Business Unplugged”。

Aircel最先推出的是一个软件应用产品系列,一段时间之后其业务范围将逐步延伸至云计算产品的其他方面。据了解,Aircel将重点发展包括协作系统、客户关系管理系统、企业资源规划系统、人力资源管理系统、商业软件套件,多方视频会议等在内的企业级产品及服务。

曾有相关机构估计,印度云计算市场规模在2011年间就已经达到了8亿6千万至9亿1千2百万美元。

据TelecomLead.com统计,Aircel公司目前拥有6500百万个人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