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T+技术大会:开启千亿级市场

畅捷通T+技术大会:开启千亿级市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相对互联网行业,管理软件行业是一个缺乏话题性的行业。畅捷通通过T+技术大会昭示进军互联网的决心后,话题性就忽然显现出来。其实,畅捷通的T+技术大会所体现的思维模式在互联网行业看来,并不具有颠覆性的创新,但在管理软件行业,却一下子打开了一扇大门。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1月11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互联网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1日 北京消息:相对互联网行业,管理软件行业一直是一个缺乏话题性的行业。当畅捷通通过T+技术大会昭示进军互联网的决心之后,其话题性就忽然显现出来。其实,畅捷通的T+技术大会所体现的思维模式在互联网行业看来,并不具有颠覆性的创新,但在管理软件行业,却一下子打开了一扇大门。客户还是那些客户,但思维模式的变化,在很大程度上放大了市场的容量,一个千亿级的市场,正在迅速开启。

管理软件行业,一直被误认为是互联网行业,因为从表现上看都是搞IT的,但其实,从本质上来讲,他们属于传统行业。开发一套软件,卖给用户。再接着做下一套软件,再卖给另一批用户。管理软件行业靠这样的模式,在努力的推动着用户的信息化。

随着互联网的到来,移动互联网的到来,用户的需求也在快速地发生变化,软件产品要快速升级换代,才能跟得上用户的变化。同时,用户与互联网更紧密的联系,更深层的融合,也导致传统模式下某些需求发生了转移,原来不存在的需求快速衍生出来,并不断发生裂变。

互联网的精神,是平等、开放、共赢。在这种精神的指引下,互联网企业为用户提供了大量免费的基础服务,例如免费的信息获取、免费的社交工具、免费的娱乐等等。他们靠增值服务赚钱。

畅捷通的重要转变,即是未来靠增值服务赚钱,并向小微企业客户开放免费的基础服务,如会计家园、工作圈、易代账等等。甚至在未来,通过T+云平台吸纳的海量合作伙伴,也会提供更丰富的免费基础服务。

那么,问题来了,市场增量在什么地方?

首先,是技术潮流引发的需求。未来,物联网的发展、智能化时代的到来,都将使小型微型企业派生大量的管理需求。其次是传统模式向互联网模式转变的过程中的变革性需求,例如,异地办公、移动办公、在线办公、产业链的对接、企业社交、企业间数据的交换等等。再次是大量小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或者是由中小软件开发者通过创新创造的需求等。

面向互联网的管理变革,是一个价值数千亿的市场,这将是畅捷通和他的合作伙伴们新的掘金之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