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鱼鹰项目管理软件为营销公司解决六大问题

鱼鹰项目管理软件为营销公司解决六大问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近日,鱼鹰软件签约北京创奇互动网络营销公司,为其提供以财务成本费用为管控核心的业务管理系统,本次系统涉及到创奇互动的客户管理、项目管理、合同管理、预算费用报销管理、知识管理和协同办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1月3日

关键字: 鱼鹰软件 管理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03日 北京消息:近日,鱼鹰软件签约北京创奇互动网络营销公司,为其提供以财务成本费用为管控核心的业务管理系统,本次系统涉及到创奇互动的客户管理、项目管理、合同管理、预算费用报销管理、知识管理和协同办公。

创奇互动是中国领先的全媒体整合营销服务商。公司致力于中国互联网媒体广告效率的最大化,为互联网营销参与各方创造最大利益,这是创奇的愿景和使命。为客户提供数据、技术和产品驱动的全媒体整合营销方案,其中包括网络营销技术、精准营销平台、媒体广告运营、搜索优化、社群营销、互动创新、电子商务等产品和服务。

鱼鹰软件本次将主要为创奇互动解决以下几个问题:

1、客户资源积累和持续的服务。从客户档案的建立到销售过程的管控,以及销售费用和其他销售资源的分配协调。

2、项目执行过程的管控。针对一些全年服务项目和阶段服务项目呈现项目进度、人员、任务以及首付款情况的报表。

3、合同收付款提醒和审批、保存等管理。

4、项目预算,成本,利润,供应商付款,收款等财务情况的实时管控和统计。

5、销售、项目执行、日常管理过程中的文档的基础存储和查找。

6、日常的协同办公,报销、请假、日周月报、会议室车辆预定等。

鱼鹰软件,是一家以客户管理、项目管理、知识管理、费控报销和基础协同五大产品为核心的IT解决方案综合提供商。主要聚焦于广告公关、咨询培训、研究院所、投资贷款等以项目制为业务运营主线的企业。提供从售前的大客户复杂销售管理到售后的项目的目标、进度、任务、成本费用管理,以及贯穿整个销售和实施过程中的知识、文档沉淀和应用。用鱼鹰的协同平台将上述业务功能进行整合贯穿,搭建企业的全业务管理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