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oho发布Zoho One套件,或将颠覆企业软件和SaaS行业

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厂商Zoho,在全球范围同步发布Zoho One套件,Zoho One是一套颠覆性的企业级软件,包含了超过35款强大且深度整合的SaaS应用,满足企业从办公到协作、从客户管理到人才管理的所有软件需求。

全球领先的SaaS软件厂商Zoho,在全球范围同步发布Zoho One套件,Zoho One是一套颠覆性的企业级软件,包含了超过35款强大且深度整合的SaaS应用,满足企业从办公到协作、从客户管理到人才管理的所有软件需求。Zoho此次针对不同国家进行差异化定价,中国市场定价为每用户每年1800元。

Zoho首席发言人Raju Vegesna表示:“现在企业级SaaS软件厂商提供的产品都比较单一,企业需要从不同的供应商采购所需的各种软件,不仅叠加成本高昂,而且产品之间的集成非常困难,员工使用起来也很不方便。Zoho One的出现将彻底改变这一现状,无论是价格,还是价值,Zoho One都有巨大的优势。”
 
Zoho大中华区CEO侯康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Zoho One的推出,得益于Zoho多年来在产品技术上的积累和对全球范围内海量企业用户需求的理解。在中国,无论从数据中心基础设施,还是产品,Zoho正在逐步加大对中国市场的投入。越来越多的中国企业,从一款产品开始,陆续使用上多款Zoho软件。Zoho One也是很多中国用户期待的打包方案。”
 
Zoho One目标是成为“企业的操作系统”,提供企业所需的全部软件应用,包括管理和服务客户(CRM、营销、客服),员工协同办公(Office、邮箱、协作平台),企业日常管理(HR、财务)等等。除此以外,Zoho还提供PaaS平台,企业可以根据自身独特的业务流程,轻松构建个性化的管理系统。最终实现将整个企业运行在Zoho上。
 
未来,Zoho One还将不断增加新的软件,包括最近推出的Zoho Connect企业协作平台以及Zoho Sign电子签名应用。
 
Zoho是最早进入云计算SaaS领域的软件厂商之一,从2005年开始陆续推出了几十款产品,包括CRM、在线Office、邮箱、客服、即时通讯、问卷调查、项目管理、HR、BI、财务管理、应用开发平台等等。Zoho于 1996年成立于美国,目前在全球拥有5000多名员工,3000多万用户,并在北美、欧洲、中国等地设有云数据中心。可登录www.zoho.com.cn/one/ 了解更多信息。

来源:业界供稿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7

07/26

17:2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