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网宿为宽带发展联盟提供数据支持 中国固网平均下载速率达3.53Mbit/s

网宿为宽带发展联盟提供数据支持 中国固网平均下载速率达3.53Mbit/s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宽带发展联盟(http://www.chinabda.cn)发布了2013年下半年《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网宿(股票代码:300017)作为联盟理事单位,通过遍布中国各大省市近500个CDN内容分发节点,为联盟的测速工作提供了丰富详实的基础数据支持。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4年2月18日

关键字: 网宿科技 互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8日 北京消息:宽带发展联盟(http://www.chinabda.cn)发布了2013年下半年《中国宽带速率状况报告》。网宿(股票代码:300017)作为联盟理事单位,通过遍布中国各大省市近500个CDN内容分发节点,为联盟的测速工作提供了丰富详实的基础数据支持。

报告显示: 2013年下半年,中国固定宽带互联网网络平均下载速率达到3.53Mbit/s,用户进行网页浏览的平均首屏呈现时间为2.32s,在线视频平均下载速率为1.81Mbit/s。与2013年上半年第一期报告的数据相比,中国宽带用户的平均下载速率和网络视频下载速率增长幅度较大,较上半年分别提升了20.4%和75%;而网页浏览时的首屏显示时间已经能够提供较好的用户体验,只是略有改善。另外,三大基础电信企业的宽带用户,接入速率普遍能够达到甚至超过签约速率,全国平均固定宽带接入速率符合度为105.8%。

宽带发展联盟由电信运营商、主要互联网企业、通信设备制造企业以及相关科研单位和组织共同发起组建,以支撑宽带发展、服务宽带产业为宗旨。联盟相关成员单位自2012年开始全面系统对中国宽带网速状况进行了持续监测工作,监测网络覆盖了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并定期将相关数据向全社会公布,从而让广大宽带用户准确了解我国宽带网速的实际情况,并能为政府部门科学制定政策和企业及时掌握宽带发展动态提供重要的数据支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