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联想将投资1亿美元在巴西建立研发中心

联想将投资1亿美元在巴西建立研发中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联想近日宣布,将投资1亿美元在巴西建立一座研发中心,预计将创造约100个就业岗位。之所以选择在金边市建立研发中心,与圣保罗州政府的支持不无关系。金边市是巴西的主要高科技城市之一,摩托罗拉、三星和中兴等公司均在此设有研发中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20日

关键字: 联想 政府 云计算 服务器 存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联想近日宣布,将投资1亿美元在巴西建立一座研发中心,预计将创造约100个就业岗位。

该研发中心位于巴西金边市(Campinas)科技园区,距离圣保罗约100公里。该项目将于2014年1月正式启动,建成后主要致力于高端服务器、存储和云计算软件的研发。

与此同时,联想还与金边大学签署协议,其研发人员将对联想该研发中心的研发项目给予支持。在未来几年内,该研发中心的员工数量将增至约220人。

之所以选择在金边市建立研发中心,与圣保罗州政府的支持不无关系。金边市是巴西的主要高科技城市之一,摩托罗拉、三星和中兴等公司均在此设有研发中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