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在深圳高交会考察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在深圳高交会考察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第1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16日在深圳开幕,本届展会突出国际化特色,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参与。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神州数码 智慧城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9日 北京消息:第15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16日在深圳开幕,本届展会突出国际化特色,共有50多个国家和地区100多个代表团、3000多家参展商、1万多个项目参与。

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重点考察了神州数码的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对神州数码在智慧城市领域的探索与突破表示肯定,并希望神州数码要发挥自身优势,带动智慧城市产业链的整体发展。

工信部副部长杨学山在深圳高交会考察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

图: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杨学山考察神州数码展区

深圳高交会是目前中国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科技类展会,是中国高新技术领域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和高新技术成果交易的重要平台,有“中国科技第一展”之称。作为最主要的参展商之一,神州数码在此次高交会期间全方位呈现了其在云计算、大数据、移动互联等智慧城市新兴领域的技术实力与案例积累。尤其是其展出的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是 我国目前为止唯一一个自主研发的智慧城市核心支撑系统,为市民、企业和城市管理者提供了通畅的双向、多向信息沟通机制和便捷的服务渠道,得到各级领导、参展单位和现场观众的广泛关注和赞许。

据悉,神州数码于2010年提出“智慧城市”战略,2012年开始在城市公共信息服务平台的研发和运营上进行探索。目前,该平台已先后在福州、佛山、武汉、张家港等城市落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