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华美银行为支撑业务需求 转型私有云

华美银行为支撑业务需求 转型私有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今天宣布,菲律宾发展最快的银行之一——华美银行选择惠普融合基础设施,为满足其业务需求及向私有云过渡提供现代、灵活、敏捷的基础。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惠普 私有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9日 北京消息:惠普今天宣布,菲律宾发展最快的银行之一——华美银行选择惠普融合基础设施,为满足其业务需求及向私有云过渡提供现代、灵活、敏捷的基础。

华美银行成立于1994年,在与大型跨国银行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成为菲律宾最大的信用卡发行机构和汽车贷款提供商之一。包括新自动化程序在内的用来支持新客户服务的技术升级,对银行的成功起到了至关重要的作用。然而,银行意识到其现有IT基础设施阻碍了生产力提高。例如,每日交易结束后,金融系统需要至少6小时才能完成结算程序。

在对比IBM和EMC的解决方案后,华美银行选择了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来简化IT操作、降低成本并扩展IT基础设施,以应对与日俱增的客户交易。

升级后的基础设施包含惠普3PAR StoreServ T400存储系统,用于可扩展、灵活、高成本效益的存储。华美银行还部署了惠普ProLiant DL360 服务器,以优化单位能耗和空间的性能,同时通过共享电源最大程度地提高电能效率。

华美银行副总裁及信息技术部主管Randy Evangelista表示:“以前的系统在满足我们日常业务需求方面不够灵活;并且因为无法在系统之间配置存储,基础设施受到很大限制。通过部署惠普融合基础设施,我们向私有云建设迈出了重要一步,同时为满足业务需求提供了动态灵活的IT环境。”

为确保业务连续性,华美银行在其生产数据中心和灾难恢复站点分别部署了一套惠普3PAR StoreServ T400存储系统。银行可以将数千台虚拟计算机整合到一个存储系统上,以便轻松应对工作负载的增长,并支持未来的发展。

采用惠普3PAR StoreServ,华美银行实现了其缩短结算处理时间的首要目标,将每日交易结算处理时间缩短了40% 。所有关键业务系统的数据恢复时间也从最长4小时缩短至1小时,其中包括核心银行及其它主要金融应用程序。此外,通过共享和最大限度地利用存储容量,华美银行不必额外再购买硬件。升级后的基础设施可提供80 TB的总存储容量,相当于五年的数据量,以满足金融行业重要数据的存储需求。

在华美银行过渡到惠普融合基础设施的整个过程中,惠普技术服务为基础设施的设计、部署和迁移提供了专业咨询和支持。惠普技术专家与华美银行紧密合作,确保设计合理,并满足华美银行对基础设施的特定需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