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首届全国高校云物联网专业建设研讨会将于明年初在京召开

首届全国高校云物联网专业建设研讨会将于明年初在京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为进一步加强国内各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培养国内在云计算背景下的物联网师资力量,由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主办的“2014全国高校云计算背景下的物联网专业建设研讨班”,将于2014年1月6日在京召开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18日

关键字: 教育 云计算 物联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8日 综合消息:当今随着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等新兴技术的迅猛发展,相关行业人才需求旺盛。高校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基地,肩负着推动产业发展的重任。

为进一步加强国内各高等院校同行间的交流,培养国内在云计算背景下的物联网师资力量,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与集成电路促进中心的指导下,由北航国家大学科技园物联网技术创新中心主办的“2014全国高校云计算背景下的物联网专业建设研讨班”,将于2014年1月6日在京召开,旨在培养更多合格的物联网专业领域教师,将物联网知识和课程体系带入更多大学课堂,培养物联网专业国家紧缺基础人才。

届时,业界知名专家学者将与各个高校教师一同探讨研究,交流如何更好地实现高校物联网专业领域与企业需求、科技现代化建设的无缝对接。同时,参加培训的教师将有机会参观物联网领军企业畅谈物联网人才需求与物联网行业发展近况,与国内外物联网领域顶尖专家、学者共同研讨物联网领域人才培养的相关问题。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