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企业架构项目目标在于数据管理与创新

企业架构项目目标在于数据管理与创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国家税务局(IRS)策略规划总监Nitin Naik称,企业架构师的目光必须超越遵守性检查,将重点放在数据管理和调整各部门的系统架构方面。企业架构(EA)项目的目标是促进业绩增长、基础设施优化、数据管理和创新。

来源:网界网 2013年11月7日

关键字: 企业架构 数据管理 政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国家税务局(IRS)策略规划总监Nitin Naik称,企业架构师的目光必须超越遵守性检查,将重点放在数据管理和调整各部门的系统架构方面。

Naik 称:“在IRS,我们努力预防的一个重要事情就是数据复制。”尽管每个部门都希望利用数据拷贝提高性能或是以特殊方式进行跨界混搭,但是这些数据复制请求正在被负责指导用户使用集中式存储库的企业架构师所制止。

1105 Media Public Sector 集团10月28日在华盛顿主持召开了企业架构大会。Naik在会议上解释称,企业架构师已经在存储库的顶层创建了一套数据访问服务,所有的系统都必须使用这些服务获取数据。

企业架构(EA)项目的目标是促进业绩增长、基础设施优化、数据管理和创新。美国人口普查局首席技术官Avi Bender 称:“美国人口普查局是一个大数据机构,这些数据是我们赖以生存的东西。”恰当的底层架构和能够支持数据收集、处理与分发的基础设施是美国人口普查的业务核心。

Bender称高效的内部数据管理能够帮助促进创新,对外部环境生产积极影响。分析人士推测这些部门正在收集和综合相关信息以提升公共服务的服务质量。为了提高效率,美国人口普查局必须创建一个数据工厂以更为高效地管理这些信息。他称这些工作需要架构和基础设施方面的技能。美国政府部门IT主管称,企业架构可以帮助定义共享服务和云计算所需要的技术标准

美国人口普查局的工作不仅仅处理每10年收集一次的人口数据,还包括每年进行200次调查,为其他部门提供服务。为此,美国人口普查局管理着本部门和其他部门的数据。

为了创建成本效益优异的基础设施,美国人口普查局正在尝试通过面向服务架构(SOA)、标准化和利用云计算处理非敏感数据等方式优化内部IT结构。Bender称:“我们知道最终的方案应该是混合了私有云和商业化公共云的混合云解决方案。”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