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推出VoIP移动应用 拓展国际零售业务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推出VoIP移动应用 拓展国际零售业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正式宣布推出移动应用程序Jego,积极拓展国际零售业务。海外用户即日起可于iOS 及Android 平台上免费下载Jego。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1月19日

关键字: 中国移动国际 移动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11月19日 北京消息: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CMI)正式宣布推出移动应用程序Jego,积极拓展国际零售业务。海外用户即日起可于iOS 及Android 平台上免费下载Jego。

Jego 是全球独家提供中国移动手机号码租用及绑定的移动应用程序,适合与中国内地紧密联系的人士。已经拥有中国移动手机号码而身处海外的用户,可将原有的中国移动号码与Jego 绑定,即可以原号码免费接听来电。海外用户亦可通过Jego 租用中国移动手机号码,在任何地方免费接听来电。Jego 客户还可享受以低费率拨打全球电话的高质通话体验。用户还可与其他Jego 好友免费发送文字讯息,共享图片,拨打语音及视频电话。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董事长兼行政总裁林振辉博士表示:“我很自豪地向全球推介Jego。这个应用对于与中国有紧密联系的客户,特别是海外华人,将带来一个全新的便捷体验。过去在海外使用中国号码,不但要额外携带一个装有中国号码SIM 卡的手机,而且收费等同于漫游资费。而现在只要使用Jego,世界各地的用户都可以如同身处中国本地一样拨打或接听中国电话。”

中国移动国际有限公司技术总裁蒋越君博士续称:“让世界各地的用户租用及绑定中国号码只是开始。中国移动正在世界范围内与移动及固定电话运营商建立Jego 联盟,让用户可以租用及绑定更多国家的号码。昂贵的国际长途及漫游电话服务将成为过去,而中国移动通信无疆界的梦想将得以实现。”

与其他应用程序运营商相比,中国移动拥有非常完善的全球网络,在网络体验和成本控制方面具有独特优势,可让全球用户在节省费用的同时享受更高质量的通话服务。Jego 旨在为有国际长途电话及漫游服务需要的客户提供更实惠的服务与更优质的用户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