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畅捷通获评2013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畅捷通获评2013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日前2013年未来之星—2013年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排行榜公布。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2010-2012年25%的平均增长率、未来三年20%的预计增长率、30%的评委票选率、20.833分的评委打分、 17.267 的综合得分排在排行榜前列,成为2013年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来源:IT168 2013年6月24日

关键字: 畅捷通 云计算 中小企业 信息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日前2013年未来之星—2013年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排行榜公布。畅捷通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2010-2012年25%的平均增长率、未来三年20%的预计增长率、30%的评委票选率、20.833分的评委打分、 17.267 的综合得分排在排行榜前列,成为2013年最具成长性新兴企业。

作为一个成立仅三年的企业,畅捷通如何赢得市场和评委一致认可?也许本次未来之星的上榜标准可窥一斑,高成长性、创新的创业模式、独特的投资价值,这也正是畅捷通的发展写照。

云战略奠定发展根基

2010 年,作为用友集团成员企业的畅捷通正赶上云计算迅猛发展,云计算对中小企业信息化的影响正日益显现。如何利用云所带来的资源和工具更好的为信息化服务,成为管理软件企业研究的方向,同时也是对管理软件未来发展趋势的思考。

2011 年 9 月,“畅捷通小企业云应用大会”召开,全面探讨和分析了小企业在新形势下面临的经营难题,以及在云时代企业信息化如何与云技术对接,实现企业低成本、高效率、快发展的模式变革。在本次大会上畅捷通明确了要做小企业云推动者的定位,并发布“鸿云计划小企业云应用普及计划”。在随后的2012年3月,畅捷通推出以畅捷通T+为核心的“云+端”模式,通过在传统管理软件的基础上,引入增加协同办公服务、财税知识服务、网络营销服务、网店管理以及移动应用等多项云业务,实现对云时代企业的更好支持。

畅捷通总裁兼CEO曾志勇指出 :” 管理软件行业同质化竞争导致盈利能力下降,行业增长乏力,在这个大背景下,软件行业必须调整观念,创新技术,迎合企业经营信息化发展的新趋势和新需求,开辟行业发展新蓝海。 ”2013 年,畅捷通正式向产品云化、服务云化全面转型发展,为 4000 多万中小企业提供云时代的新型信息化服务。

创新推动新型信息化

“创新是发展的不竭源泉,管理软件必须依靠创新满足新时期企业对信息化的需求,支撑中小企业转型和升级。”曾志勇表示。随着云计算、互联网、大数据等新技术发展,中小企业对信息化的需求也在发生改变,以流程、规范、控制为核心的管理软件,已经不能满足企业内部高效协同、产业链协同、采用各种新兴营销手段拓展经营的需要,新型经营信息化是大势所趋。

曾志勇表示,畅捷通拥有160万用户,在长期跟踪和分析企业信息化需求的基础上,结合新技术发展,畅捷通提出了以T+为核心的S+S战略,即新一代企业云计算。今年4月,畅捷通正式发布T+云时代企业运营平台,融入了社交化、移动化、电子商务、互联网信息订阅等元素,满足企业内部管理、协同工作、业务拓展的整体运营需要,是企业全新的信息化服务平台,将让企业更加高效的利用云计算为经营信息化服务。畅捷通T+云时代企业运营平台是管理软件行业的一次跨越和突破,推动企业信息化由1.0跨入2.0时代。

创新为企业开辟了发展新蓝海,推动了行业进步,更为中小企业提升管理水平迎接新挑战打下基础。2013年畅捷通预计将吸引 200 万用户体验云服务,全力打造 CSP (公有云服务平台,Chanjet Service Platform ),依托创新获得长远发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