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2013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预计增长18.5%达1310亿美元

Gartner:2013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预计增长18.5%达131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artner称,2013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预计增长18.5%,总营收1310亿美元。2012年总营收为1110亿美元。Iaas包括云计算,存储和打印服务,继续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2012年增长42.4%达到61亿美元,2013年预计到将以47.3%的巨大增速飙升至90亿美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3月4日

关键字: 公有云 云计算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3月04日 编译:Gartner称,2013年全球公有云服务市场预计增长18.5%,总营收1310亿美元。2012年总营收为1110亿美元。Iaas包括云计算,存储和打印服务,继续成为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2012年增长42.4%达到61亿美元,2013年预计到将以47.3%的巨大增速飙升至90亿美元。

Gartner研究总监Ed Anderson表示,云服务市场增长的原因将包括云服务被用来为生产系统、工作负载,还有用作研发和测试是云计算应用最多的地方。这种增长的证据表现在终端用户组织云服务需求的增加,云服务供应商的供应量相应增加,满足不断增长的需求。

在世界不同地区考虑云计算服务市场规模和市场增长,市场动态变化很大。在一般情况下,一般情况下,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东欧、中东和北非地区的新兴市场中表现出最高的增长率,但整体市场较小。中国是个例外,其实一个庞大且不断增长的市场。同样北美、西欧、日本和一些亚太地区国家的市场较大,但经济增长速度较慢。

Ed Anderson表示,虽然在所有地区预测增长普遍偏高,但云服务的采用根据国家不同有显著差异。地方经济因素、监管问题、当地的政治,国家和地区供应商的多样化(包括非云服务供应商,以及其他国家性特定因素),这一切确保了每个国家和地区都是一个独特的市场。

北美是最大的云服务市场,2013年到2016年云服务上的所有新的支出中占59%。尽管面临增长挑战,但西欧仍然是第二大市场,同一时期内占到24%。然而,最高的云服务增长率依然来自新兴的亚太地区(印尼、印度),大中华区和拉丁美洲(阿根廷、墨西哥、巴西)。

Ed Anderson指出,IT服务供应商,特别是那些专注提供云服务产品或相关服务的供应商,如果他们想在云服务的全球增长中发挥了主导作用,必须考虑成熟市场。同样,亚太地区、大中华区和拉美这些新兴市场也应该是IT服务供应商着重考虑的因素,特别是拉丁美洲和大中华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