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2013年中东和北非云服务市场将达到4.6亿美元

Gartner:2013年中东和北非云服务市场将达到4.6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3年中东和北非的公有云服务市场将强劲增长,收入预测将达到4.623亿美元,根据Gartner调查2012年增长了24.5%,中东和北非的公共云服务市场预计增长13.4%,在2012年达到3.712亿美元。

作者:王聪彬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16日

关键字: Gartner 公有云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16日 编译(文/王聪彬):2013年中东和北非的公有云服务市场将强劲增长,收入预测将达到4.623亿美元,根据Gartner调查2012年增长了24.5%,中东和北非的公共云服务市场预计增长13.4%,在2012年达到3.712亿美元。

业务流程服务(也称为业务流程作为服务,或BPaaS)在云服务市场中是最大的细分市场,因为它在2012年占的总中东和北非市场总量约38%。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平台即服务(PaaS)和软件即服务(SaaS)到2016年将继续作为云服务市场的高增长行业。云到2016年管理和安全服务也将表现出强劲的增长。

Gartner的研究主管Ed Anderson 表示,“云服务开支增长继续快于IT市场的其他部分。在全球范围内,云计算服务开支将增长到2016年的17.7%,在中东和北非地区预计将增长约20.2%甚至更高,虽然也有一些云计算服务部门之间存在差异,但整体前景是非常积极的。”

在这个区域内,最快的增长将是在SaaS领域,基于云的办公套件和企业资源规划(ERP)解决方案将快速增长。SaaS的增长将支持云应用基础设施服务的抢进增长,或PaaS。总体而言,到2016年PaaS市场将超过4600万美元。

云广告在云服务市场开支中将继续作为最大的一笔来源。到2012年这个市场将增长到566亿美元,2016年达到1920亿美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