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Gartner:2013年商务智能软件收入将达138亿美元

Gartner:2013年商务智能软件收入将达138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Gartner报告称,在2013年全球商务智能(BI)软件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38亿美元,比2012年增加了7%,预计2016年将达到的171亿的美元。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2月21日

关键字: BI Gartn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2月21日 编译: 根据Gartner报告称,在2013年全球商务智能(BI)软件的销售收入将达到138亿美元,比2012年增加了7%,预计2016年将达到的171亿的美元。

Gartner首席研究分析师Dan Sommer表示,商务智能和分析工具已经发展成为第四大应用软件领域,随着最终用户继续把商务智能和以信息为中心的项目摆在优先地位并且投入更多资金改善决策与分析。随着产生越来越多的信息,需要重塑商业模式,日益清楚的事情是掌握大数据分析将是下一个经济周期的一个关键驱动。

然而,在短期内,疲软的宏观经济指标和端对端的商务智能交易销售周期减缓将阻碍增长。相比2011年16%的增长率,2013年及未来几年的增长率将减缓。

虽然这是一个成熟的市场,但是,目前还有许多需求没有得到满足。许多公司对财务和销售等传统项目仍然使用描述性的分析。但是,商务智能与分析还没有应用到人力资源和营销等项目。

新兴的数据作为一种服务趋势可能显著发展商务智能和分析平台市场。今天,商业模式主要是“建设”推动在该企业授权的软件能力,以构建分析应用程序。然而,企业越来越多地将认购特定行业捆绑数据与BI和分析能力的服务。随着时间的推移,大多数企业将需要一个数据作为一种服务产品的商业模式。因此,这种趋势有可能显着扩大商务智能与分析市场市场范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