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甲骨文发布新版Oracle RightNow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甲骨文发布新版Oracle RightNow业务管理解决方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甲骨文近日宣布推出Oracle RightNow云服务2013年2月版本,其包含的新功能可帮助企业实现复杂业务政策管理和部署的自动化,以支持客户需求。作为Oracle云的一部分,该版本Oracle RightNow云服务是市场上唯一跨渠道的云服务和支持解决方案。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3月4日

关键字: 甲骨文 云计算 云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甲骨文近日宣布推出Oracle RightNow云服务(Oracle RightNow Cloud Service20132月版本,其包含的新功能可帮助企业实现复杂业务政策管理和部署的自动化,以支持客户需求。

作为Oracle云的一部分,该版本Oracle RightNow云服务是市场上唯一跨渠道的云服务和支持解决方案,提供了极高的快速交付及对高度复杂业务政策的简易维护。

对于许多企业的工作人员以及管理来说,为解决客户问题而出台的复杂业务政策通常非常昂贵和繁琐。此外,客户通过传统的电话和电子邮件渠道寻求解决方案将导致漫长的反复沟通。

Oracle RightNow政策自动化使企业的政策专家能高效地管理政策与更新,并通过网络有效回答客户询问,从而避免高昂的成本上升。

这款最新产品使企业能够通过准确、更新和相关联的信息,在正确的时间、实时解决客户跨设备的查询需求,而无需让客户等待。

无论是利益认定、福利金支付、纳税、教育课程学分、执照和许可证资格,或是保险费,Oracle RightNow云服务都能让企业为客户提供直观、易于理解的协助。

Oracle云提供了广泛的SaaS应用产品组合,包括基于RightNow云服务的Oracle Oracle客户服务和支持云服务。

及时适时提供最佳答案

Oracle RightNow云服务20132月版本能帮助企业实现以下利益:

· 通过自动化自然语言决策技术减少手工录入的复杂性和错误,以提高经营效率。

· 自动生成的审计报告可记录和证明每一步决策过程,以提高客户决策透明度并减少后续工作。

· 通过仅提出关联问题和及时、准确并让客户满意的答案,从而大幅提高客户满意度。

· 现在,企业用户可通过自动部署到Web上的单一源文件,来管理更新情况,以实现对政策、立法和定价上业务·变化的快速响应


甲骨文产品集团副总裁David Vap表示:利用Oracle RightNow云服务的最新版本,企业能快速响应客户需求和快速变化的商业政策。无论是公共部门还是私营企业,Oracle RightNow云服务内的政策自动化都可通过简化政策的创建、维护、审计和自服务访问,来帮助企业更加轻松地支持其政策策略。这些功能有助于企业降低运营成本,同时为客户提供一致的透明体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