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XTools:在线CRM行业中独占鳌头

XTools:在线CRM行业中独占鳌头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新一年新状态,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在2012这个令人惊悚和敏感的年份里,XTools CRM却以不一样的移动震撼冲击企业管理,各项指标均遥遥领先,成为为中文地区CRM第一品牌。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11日

关键字: XTools CRM SaaS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新一年新状态,随着技术的进步和时代的发展,在2012这个令人惊悚和敏感的年份里,XTools CRM却以不一样的移动震撼冲击企业管理,各项指标均遥遥领先,成为为中文地区CRM第一品牌。

2012年XTools厚积薄发,先后获得金牛奖、中国CRM行业领军企业奖、CTI编辑推荐奖、金E奖等多种奖项,2012年注定是XTools收获丰收的一年,完美的演绎属于XTools的CRM圆舞曲。

3月15日,XTools、数字天堂、泛微等云计算服务厂商的代表齐聚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共同探讨企业级软件的云化、移动化、社交化,其中XTools在2011年以首位在线CRM的市场占有量,从PC到Pad、智能手机端的一站式功能服务,以及高达95%以上的客户满意度折桂2011年度最佳在线CRM品牌的荣誉。

市场占有率第一正是XTools8年来实力的彰显,也是XTools获得金牛奖的关键所在。

2012年5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隆重开幕,为期三天的软件盛会,吸引来自全国超过百家的顶尖软件企业以及来自国外的软件巨头参与其中,近八万的参展人流量将三大主题会场人气捧到燃烧。

在众多的云计算应用厂商中,XTools以其扎实的功底、良好的口碑、推陈出新的产品获得了CRM业内外的一致好评。也由于XTools对在线CRM、对CRM云服务的不懈追求和努力以及用户付费率第一,获得了中国软件协会的高度认可,为表彰XTools为国内在线CRM云化的贡献,授予XTools 2012年CRM行业领军企业的殊荣。

2012年10月24日,在CTI论坛主办的CTI论坛2012年度“编辑推荐奖”评选活动上,XTool凭着“产品功能用户满意度第一”荣获 “CTI论坛2012年度编辑推荐奖”。

XTool通过浏览器的方式为客户提供服务,用户不需要在客户端安装软件,只需要登录服务器,输入用户名、企业名和密码,就可以直接在线使用。XToolsCRM的服务模式是按月租用,也就是说,企业用XToolsCRM只需要每月支持几百元的租用费即可享用领先的客户关系管理系统。

其次,XTools凭着“在线CRM服务满意度第一”、“行业内专家评选第一”摘得2012年度金e奖。

XTools 淋漓尽致地展示了其提升企业销售能力、加强团队执行力的功效。有针对性地提供了企业客户管理、效率考核、交付交款、销售预测、售后跟踪的方案,打破了CRM企业应用难的困境,促进中国企业销售健康,带领CRM信息化迈向下一阶段。

XTools认为获奖只是对以往成就的肯定,对过去努力地认可。作为国内第一在线CRM品牌,XTools由衷的期望为中小企业带来更多的信息服务,全力以赴地为升级软件、提高服务质量来回报客户的信赖和扶持。

2013,XTools踏着梦想,迈上新的征程,开创新的辉煌。

XTools连续八年蝉联国内用户最信赖品牌,被国家公共信息服务平台评为用户首选产品,被国内最大的IT电子商务平台慧聪网评为付费用户数第一在线CRM。XTools企业维生素,作为国内第一在线CRM品牌,立足本土化的服务理念,依托顶尖互联网技术的产品支持,为中国所有中小企业搭建一个快速、高效、低成本 的信息服务平台。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