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Zoho CRM:新版本增加邮件营销筛选功能

Zoho CRM:新版本增加邮件营销筛选功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CRM供应商Zoho近日发布了新版本的云CRM软件。新版本中除了增加了位置服务功能外,还新添了邮件过滤工具MailMagnet,它可以根据活动的营销信息对邮件进行分类。

来源:ZDNet CIO与应用频道 2013年1月10日

关键字: SaaS 云计算 CRM Zoho 电子邮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 01月10日 编译(文/羽飞):Zoho日前对其客户关系管理软件进行了更新,其中包括了三个新增的功能,以帮助其客户中的营销人员能够更加快速的发现周围的销售机会,同时还能有效缓解邮件管理混乱问题。

这三大新增功能包括:

· 文档资料库:文档资料库是内嵌在CRM软件中的一个模块,该模块允许用户对演示文稿等营销资料进行存储、管理、分类。文档资料库现在已经与Zoho Office系统进行了整合,同时为每一位用户提供了250MB的免费存储空间,而企业级用户则每位用户可以得到500MB空间。

· MailMagnet:这一功能可以自动对邮件进行过滤和筛选,为用户标示出CRM系统中的那些热门的营销信息。MailMagnet同时与Zoho Mail,、Gmail,、Google Apps、Microsoft Exchange等应用服务进行了整合。

· Zoho CRM对安卓及iOS系统对应的移动版本进行了特殊的更新,将允许销售人员利用定位功能找到位于其附近的潜在顾客。

Zoho发布新版本CRM:增加邮件营销筛选功能

Zoho发布新版本CRM:增加邮件营销筛选功能

 Zoho宣讲专家Raju Vegesna介绍说,在所有这些新增内容当中,MailMagnet被证明为是最为便利的一个功能。CRM内置的MailMagnet扩展组件将以免费的方式提供给用户使用。而文档资料库和定位服务则是供现有用户使用的。软件定价的更改还需要取决于未来MailMagnet的收费政策。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