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福布斯全球最有权势人物榜单IT界盖茨最强

福布斯全球最有权势人物榜单IT界盖茨最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4日《福布斯》发布了全球最有权势人物榜单,中国国家主席胡锦涛位列榜首,而去年排名第一的奥巴马由于影响力跌落和公信力下降位居第二。除去各国政要之外,仅就IT行业而言,全球最有权势的IT人士为比尔盖茨,他在榜单上的排名为第10位。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5日

关键字: 福布斯 Facebook 谷歌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1月4日《福布斯》发布了全球最有权势人物榜单,中国国家主席胡 锦 涛位列榜首,而去年排名第一的奥巴马由于影响力跌落和公信力下降位居第二。福布斯本次从各国政要、商界及各行各业中一共评选出68位最有权势人物。

  除去各国政要之外,仅就IT行业而言,全球最有权势的IT人士为比尔盖茨,他在榜单上的排名为第10位。

  今年上榜的IT行业巨头还有新闻集团首席执行官吕佩克默多克,他的排名为第13位;苹果首席执行官乔布斯,他的排名为第17位;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两人并列排在第22位;以及排在第40位的Facebook首席执行官扎克伯格。

  中国IT行业人士中,只有百度首席执行官李彦宏进榜,他的排名为第46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