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达索系统 3DVIA 领先推出iPad专用的3D模型浏览器

达索系统 3DVIA 领先推出iPad专用的3D模型浏览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全球 3D 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发表iPad专用的交互式3D模型浏览器3DVIA Mobile HD。达索系统软件组合由用于设计虚拟产品的 CATIA、用于 3D 机械设计的 SolidWorks、用于虚拟生产的 DELMIA、用于虚拟测试的 SIMULIA、用于全球协作生命周期管理的 ENOVIA、以及用于在线 3D 逼真体验的 3DVIA 组成。

来源:达索系统 2010年10月12日

关键字: iPad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全球 3D 与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领导厂商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发表iPad专用的交互式3D模型浏览器3DVIA Mobile HD。用户只要用指尖轻触屏幕,便可透过 3DVIA.com浏览由网站数据库代管的数千件高画质模型,并能进行实时互动。.

  3DVIA Mobile HD有别于其他3D模型浏览器,它可让各种3D模型软件套件的用户都能连上3DVIA.com,并将作品在iPad平台上与他人共享。它是针对iPad的大尺寸屏幕和较高分辨率设计的,使iPad得以跃升为强大的3D内容展示工具。使用者只要按照三个简单操作步骤,即注册免费3DVIA.com账号、将3D物件上传至网站、用iPad上的3DVIA Mobile HD连结网站来展示3D物件即可轻松完成。也可以通过达索系统的模型应用软件,如 3DVIA Composer、CATIA和SolidWorks,直接在3DVIA.com上发布作品,让使用流程更为简化。

  3DVIA Mobile HD是一个交互式3D浏览器,可用iPad直觉式触控进行摇摄、将画面推近、拉远或检阅模型 ;它还可与市面上主流的3D格式兼容,包括3DXML、.dae (COLLADA)、.3ds、.obj、 IGES、 STEP及.kmz等;此外,3DVIA Mobile HD还具有整合式3DVIA 3D 模型搜寻、储存并输出2D影像至Facebook和e-mail、发布3D模型的隐私设置和与3DVIA.com社群互动等特色。

  达索系统3DVIA产品首席执行官Lynne Wilson表示,达索系统针对iPhone推出的3DVIA移动方案非常成功,获得热烈回响,这充分证明用户相当认可在移动装置上设置具有快速取得3D高画质内容的功能。3DVIA Mobile HD给使用者提供了一个可与现有及潜在客户、工作伙伴等分享丰富产品信息的绝佳渠道。交互式3D内容能实时被传递到使用者的指尖,进一步证明了iPad作为商业沟通工具和平台所具有的潜能。

  专用于iPad的3DVIA Mobile HD现已在Apple的App Store平台上供应,限时优惠价为$1.99美元,优惠期结束将回复定价$4.99美元。

  关于达索系统

  达索系统是全球 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为80 个国家的 115,000 多位客户创造价值。自 1981 年以来,达索系统一直是 3D 软件市场中的先驱者,致力于将3D技术应用于产品从概念、维护、直至回收的全生命周期 。达索系统软件组合由用于设计虚拟产品的 CATIA、用于 3D 机械设计的 SolidWorks、用于虚拟生产的 DELMIA、用于虚拟测试的 SIMULIA、用于全球协作生命周期管理的 ENOVIA、以及用于在线 3D 逼真体验的 3DVIA 组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