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巴茨称Facebook将会是雅虎最大竞争对手

巴茨称Facebook将会是雅虎最大竞争对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国外媒体报道,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最近接受了今日美国(USA Today)的采访,她再次评判了Facebook和苹果等竞争对手,她还谈到了侵入式广告、雅虎的定位等问题。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0月9日

关键字: iPad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雅虎首席执行官卡罗尔巴茨最近接受了今日美国(USA Today)的采访,她再次评判了Facebook和苹果等竞争对手,她还谈到了侵入式广告、雅虎的定位等问题。

  巴茨表示,社交并不等同于Facebook,而是人们随时随地进行的互动与沟通。她对Facebook给予极高的重视,声称后者虽然现在还不是雅虎最大的竞争对手,但只要它继续发展下去,总有一天会是雅虎最大的对手。

  在谈到苹果以及iAd的时候,巴茨称苹果对其硬件设备上的广告控制过严,因为所有打算在iPad上运行的广告,都必须事先获得苹果的批准。她认为这样做从长期来说是行不通的。

  巴茨在谈到侵入式广告时称,这种广告模式将为用户提供大量价值,但这并不是免费的午餐。她说雅虎刚刚在Buffalo市开放了一个数据中心,一期配置5万台服务器,成本非常高昂,而部分成本就将由侵入式广告的收入来承担。

  巴茨称,雅虎是全球最大的媒体公司,规模是第二大媒体公司的两倍。雅虎为人们提供创新技术和所需信息,帮助人们打理自己的生活。雅虎每天要发布100亿条广告。

  最后,巴茨坦言自己并非执掌雅虎大权的完美人选,但也自信地表示她是担任雅虎首席执行官的合格人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