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英特尔演示加密视频会议产品 可以防窃听

英特尔演示加密视频会议产品 可以防窃听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星期一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开发人员论坛会议上展示了一种加密的视频会议产品。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在发表演讲的时候在舞台上演示了这个产品。

来源:赛迪网 2010年9月14日

关键字: Facebook 英特尔芯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英特尔星期一在旧金山举行的英特尔开发人员论坛会议上展示了一种加密的视频会议产品。这种产品能够让员工讨论公司的机密,不要担心有人窃听。

  英特尔首席执行官欧德宁在发表演讲的时候在舞台上演示了这个产品。欧德宁说,这个视频会议演示的改善的安全性能就是英特尔在几个星期前同意用76亿美元收购杀毒软件公司McAfee的原因之一。英特尔正在与McAfee一起研究在英特尔芯片中为用户提供更多的保护。

  欧德宁的演示旨在显示PC不断发展的功能。欧德宁说,英特尔计划将其芯片应用于各种个人计算产品中,如智能手机、智能电视机、电脑和平板电脑。英特尔的目标是创建一些具有无缝连接功能的设备。这样,你就可以在你需要的任何显示屏上看到你的Facebook网页。欧德宁说,计算的三个支柱是节能、互联网连接和安全。这个加密的视频会议展示的就是最后一个支持。

  英特尔在演示加密的视频会议时使用了Vidyo的视频会议软件进行了一次三方的视频聊天。这个视频会议对于视频流使用了256位加密。这个技术是难的。这个演示使用了英特尔代号为“Romley”的下一代至强处理器平台,把加密和解密性能提高了10倍。Romley平台在硬件中加入了特殊的指令以便提高性能。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