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CIO与应用频道谷歌起诉美国政府滥用自由裁量权偏袒微软

谷歌起诉美国政府滥用自由裁量权偏袒微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当地时间上周五起诉了美国政府,称政府在对价值约5900万美元、升级内政部电子邮件系统的合同招标时不考虑该公司的技术。谷歌7月份发布了一个满足美国政府安全要求的在线办公软件版本,并通过了相关的安全认证。

来源:赛迪网 2010年11月2日

关键字: 谷歌 伟库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谷歌当地时间上周五起诉了美国政府,称政府在对价值约5900万美元、升级内政部电子邮件系统的合同招标时不考虑该公司的技术。

  谷歌诉称,政府只考虑基于微软技术的解决方案,滥用了自由裁量权。谷歌的诉讼正值该公司大力向各级政府机构推销其在线电子邮件或办公软件之际。

  谷歌诉称,内政部的所作所为违背了其对该公司代表所作的“将对电子邮件系统进行公开竞标的承诺,询价书明确指出只考虑采用微软技术的解决方案”。

  美国内政部未就此置评。

  谷歌7月份发布了一个满足美国政府安全要求的在线办公软件版本,并通过了相关的安全认证。

  谷歌97%的营收来自广告业务,该公司过去曾表示,Apps业务营收为数亿美元,并已经盈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